男友跟朋友抱怨我長痘痘他提不起興致
匿名
最近因為換工作壓力大開始瘋狂冒痘痘
去皮膚科醫生開了A酸給我,正在慢慢治療中
但男友最近對我的態度突然變得很冷淡
說話愛回不回、吃飯也都在滑手機
之前他跟朋友的聚會都會希望我也可以一起去
最近連問都不會問就直接出門了,陪我的時間也變少
我知道他是很看外表的人,也說過是因為外表才注意到我
但人真的會因為長痘痘就突然對另一半無感嗎??
昨天他洗澡的時候我跟平常一樣拿起他的手機看
(我們有同意可以互看手機)
才發現原來女生的第六感是真的存在,我的猜測一點也沒錯
他不斷跟朋友抱怨我最近長痘痘變很醜
提不起興致、連接吻都不想、看到就倒彈
所有難聽的話都說了,甚至他朋友還勸他分手
真的越想越難過,昨晚後來我幾乎都沒怎麼理他
怕一跟他說話就會哭出來,也還沒想好怎麼跟他談
但他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問我怎麼了、也沒發現我情緒不對
突然覺得他好陌生 不是那個滿眼都只有我的人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