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朋友抱怨我長痘痘他提不起興致

最近因為換工作壓力大開始瘋狂冒痘痘 去皮膚科醫生開了A酸給我,正在慢慢治療中 但男友最近對我的態度突然變得很冷淡 說話愛回不回、吃飯也都在滑手機 之前他跟朋友的聚會都會希望我也可以一起去 最近連問都不會問就直接出門了,陪我的時間也變少 我知道他是很看外表的人,也說過是因為外表才注意到我 但人真的會因為長痘痘就突然對另一半無感嗎?? 昨天他洗澡的時候我跟平常一樣拿起他的手機看 (我們有同意可以互看手機) 才發現原來女生的第六感是真的存在,我的猜測一點也沒錯 他不斷跟朋友抱怨我最近長痘痘變很醜 提不起興致、連接吻都不想、看到就倒彈 所有難聽的話都說了,甚至他朋友還勸他分手 真的越想越難過,昨晚後來我幾乎都沒怎麼理他 怕一跟他說話就會哭出來,也還沒想好怎麼跟他談 但他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問我怎麼了、也沒發現我情緒不對 突然覺得他好陌生 不是那個滿眼都只有我的人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愛心
嗚嗚
58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