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很吵 但…
匿名
原po在外租屋,租的是分租套房,其實隔音沒有很好,大家應該都知道,深夜放低音量互相尊重也還好吧
我的隔壁鄰居是一對情侶,男方經常笑得很大聲,這真的就算了,反正我平常也不太讀書,不會受打擾
但是越靠近週末他們就越來越晚睡覺,今天甚至還兩點左右才回來(難怪今天那麼安靜),一回來就聊天聊得超大聲
我明天實在要早起,但被吵得睡不著,一氣之下就用力捶了兩下牆壁,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我平常俗辣又和善,但擋我睡者死,當我準備要親自過去敲門叫他們給!我!閉!上!他!M!的!嘴!時,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在交媾,而且女生裝高潮裝得滿辛苦的,有點可憐,就不忍心去飆人了
但是又真的好吵,我好想睡覺,怎麼辦啊……
後來我用google姐幫我發聲,把手機開到最大聲,讓她幫我說出「安安,不要再假高潮了好嗎」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安靜ˊ_>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