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的三蘆區~

聽朋友同事推薦的咖啡廳🍵,特地跑來,想說來吃早午餐再去附近晃晃, 外面看起來有點復古風很美😆
megapx
旁邊的一角也漂亮🤩
megapx
座位寬敞又舒適~
megapx
就在這時 發生一件糗事~ 打開菜單,是賣飲料🥤跟甜點🤣 完全沒有正餐🥹 所以只好忍痛離開😭😭 不然我對這間咖啡廳的風格很是喜歡🤩
megapx
🍎chill brunch 雀兒早午餐 從剛剛的曼波走過來這間早午餐店,差不多五分內,現場蠻多人的,評分也很高
megapx
裡面座位算蠻多的,從外面看不出來,一走進來有一整排座位😆
megapx
megapx
餐點🥘好吃, 蛤蜊新鮮,麵➕蒜🧄 我真的大愛😍,
megapx
價格我覺得不貴~
megapx
🍎麵線陳 在巷子內,招牌看起來感覺就很好吃?🤣
megapx
進去看菜單就是麵線全集~
megapx
簡單點了清麵線跟油糕來試試看~ 真的好吃耶🤩 油糕裡面是芋頭,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還以為是蝦米🦐之類的,結果是芋頭角,醬料很搭🥹🥹 坐著內用期間,外帶客人超多,外送系統也一直響,老闆就一直有事情忙
megapx
🍎蘆洲李宅古蹟 之前同事有來,她蠻推薦的,門票🎫100$
megapx
外觀真的很美,裡面也很復古,雖然不大但古色古香,有草皮區看了綠意盎然很舒服☺️
megapx
我看還有抓周活動需要的人可以報名,很像板橋的林家花園
megapx
🍎haru daily 韓國文創 剛好經過,想說難得看到韓國文創, 一般都是看到日本的選品店
megapx
裡面超可愛,線條小狗,矮袋鼠、恐龍🦕
megapx
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喜歡小東西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megapx
🍎蘆洲廟口夜市 當天天氣不好,加上我們很早來 所以店家沒有全開,有些都還在準備~
megapx
所以找了幾間買回家吃~ 蔥仔餅,這個我大推,很像縮小版的蔥油餅,但我覺得更脆一點 加上薄薄的不會太飽, 畢竟夜市就是要吃很多東西的地方~🤩🤩
megapx
megapx
還點了綠豆湯,這種傳統店家就是料多又滿的 光一碗綠豆湯 滿滿的綠豆➕2種配料,45元,完全超划算
megapx
嘴饞又想喝熱的,又買了一碗臭豆腐
megapx
覺得料比較少?!感覺應該要有一點蔬菜🥬 但湯頭淡淡的我覺得好喝,豆腐也有入味,整體我還是覺得不錯的~
megapx
這次夜市沒有待太久,也沒特別查,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隨便吃幾間,改天再來看看~😎
愛心
95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