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街區-中山捷運站

經過捷運看到廣告牆寫著:中山站是「最酷街區」;覺得( ・ิω・ิ)蠻有趣的,後來查是2023年英國《Time Out》的評選 之前單純覺得還蠻好殺時間的,慢慢等周邊的施工都完成後,覺得整個質感提升 很漂亮❤️ 這次去晃晃,看到覺得喜歡的店家 🌸面線町 每次來都很多人排隊,今天經過竟然沒人排隊,直接衝進來吃吃看~但在吃的時候,又開始排隊了,真的很幸運☘️
megapx
菜單: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加花枝, 一般都是大腸、鮮蚵、肉羹
megapx
座位少少,雖然沒冷氣蠻熱的,但小吃就是要搭配街邊感👍🏻👍🏻
megapx
點了4、小卷+魚酥,小碗的
megapx
朋友點大腸麵線,覺得調味蠻好吃的❤️花枝也新鮮 如果小小排隊的話覺得可以等😆 下午涼涼的坐著吃麵線其實蠻愜意的 太熱就可能無法😅😅,小缺點:可能是木頭桌子會有點黏黏的
megapx
🌸one music 黑膠店 可能我沒接觸唱片的世界,所以第一次經過唱片行覺得很新奇
megapx
有進去裡面晃一下,黑膠唱片種類很多,連我小時候流行的東西也有耶 整個懷念🥹
megapx
🌸VVVLAND赤峰浪島 是一間日系的服飾,也有賣項鍊跟小東西的店家, 裡面的服飾我很喜歡,覺得很漂亮❤️❤️
megapx
這個燈、擺設我都很愛😍~
megapx
還有幾家賣陶瓷碗盤的店家 我也覺得很棒😊但沒拍到照🤣 每條巷子都值得去晃,這些店家就是我跑進每條巷子發現的🤣🤣 以前都沒仔細晃,走馬看花看平常喜歡的幾間就回家,想想太可惜了🤔 🌸阿薄郎 台式小酒館 從下午一直逛到晚上,剛好就可以來附近吃晚餐🥣 剛好找到這間小酒館🏮 是吃餃子🥟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們點了這些:
megapx
裡面座位算蠻多的,當天晚上去幾乎坐滿
megapx
邊邊角角都蠻有特色的
megapx
這種模糊的玻璃很有感覺耶😌
megapx
有35好友不想被打擾,也有包廂
megapx
上菜囉! 烤甜粿:長這樣一串,可能沒那麼合我的口味,吃完覺得可以不用點😂
megapx
餃子🥟我覺得味道都不錯,但吃多會有點膩 飛魚卵山藥👍🏻👍🏻我超喜歡烤山藥
megapx
megapx
皮蛋豆花,這道蠻特別的 豆花跟豆腐口感很像 所以搭配起來很合
megapx
芋頭米粉,湯頭清爽,不像辦桌那種胡椒味偏重
megapx
魷魚🦑
megapx
這個就是剛剛的甜粿,但炸的裹粉更好吃😋 所以點黑糖花生甜粿 🤣
megapx
這個就是在中山站的半日遊, 真的比想像中的更多東西, 一路從中山走到雙連站都有東西,街道兩邊都有得逛,還有很多偶像的咖啡廳🍵👍🏻👍🏻
愛心
9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