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鼎庭園餐廳(家族聚餐,必須大空間)

這間在崙坪文化地景園區附近,所以如果想來這邊聚餐,可以去大草皮跑一跑,再來這邊吃飯~ 外面走一種中式的風格🌸
megapx
外面就可以看到招牌, 附近沒有什麼東西,所以很好找👍🏻
megapx
裡面的造景我蠻喜歡的~
megapx
大門旁邊也很多綠色植物,看了蠻舒壓的
megapx
庭園空間說大不大,但足夠晃一晃,很適合老人家可以看一下再進去吃飯❤️
megapx
還有魚~
megapx
櫃檯那個菸酒的吊牌,跟燈籠我覺得很復古😂
megapx
旁邊一些配件也很像我老家會出現的東西
megapx
菜色蠻多的~所以就算是素食煮也不用煩惱
megapx
megapx
下面的圖片,就是我們點的:
megapx
這道白魚米粉湯一生推👍🏻👍🏻👍🏻 湯頭完全大愛,料又很多
megapx
這道鐵板豆腐也好吃,去兩次兩次都點😍很嫩
megapx
下方菜色我就不一一寫菜名了😵
megapx
大腸我還是喜歡脆皮的,口感❤️❤️
megapx
素食者,店家也會額外準備 很棒~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筍子如果對季節的話, 一定要吃 涼涼的加美奶滋🤩
megapx
蚵仔酥 這個也好吃⭐️炸的酥脆裡面又軟軟🔆
megapx
麻油松板豬 很補🌸也很香
megapx
像室內辦桌形式,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想找這種形式聚餐的人,可以考慮這間; 環境我覺得有分戶外、室內,讓人開闊的感覺, 雖然不是時下流行的網美風,但帶老人家來 很適合;我阿公阿嬤超喜歡🌸🌸🌸我們聚餐來這裡2-3次了🤣🤣
愛心
88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