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一個禮拜只操作一檔的話…妳會選哪一檔大蘋果追蹤我是蠻喜歡處置股的 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 可能是第一天認識我🤣🤣都在一樣的時機點反彈 也不是抓不到 只是都屬於很急的反彈 「吃緊弄破碗」回到「第一性原理」思考 有人真的看完後真的去實踐嗎🤔持續觀察股票投資理財第一性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