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患者的世界,自殺者的論述,無聊的活下去吧

有時候死亡會比活著更接近幸福 而 自殺者最可悲的是 克服死亡的恐懼 是來自內心的悲痛 自殺是對復仇的其中一種方式
megapx
=================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死都不怕了還怕活著 不怕死的人不代表他想死 而 想死的人不代表他不怕 只是悲痛克服了恐懼 其實 每個人都有想死的時候 只不過他的悲痛 還不足以克服恐懼 但會在你生活軌跡留下一個坑洞 每當你踩過一次 坑洞就更深一些更大一些 某天 就陷下去... 像是陷入流沙一般 越是用力掙扎 就越絕望 也無法和正常人一樣 正常生活或是說生存 反覆之下 於是我開始生活不正常 過著藥物控制的生活 甚至到現在已經無法生存的狀態 直到最後一絲光消失 潮濕黑暗的深淵裡 這時就只能用靈魂來燃燒 當一切乾枯後 悲痛克服了恐懼後 就是對自己復仇最終章 開始啟動回憶輪盤 下注的是我 莊家也是我 轉動輪盤上 悲傷的面積大於快樂 轉到開心回憶 會哭泣 覺得自己怎麼活成這樣 轉到痛苦 會大笑 因為這是極度痛苦下唯一平衡的方式 但細看轉盤上有個奇怪的區域 就是無聊跟平淡 是幸運裡不幸 轉到了 像是重生 但只不過分裂另一個自己 而那個自己重覆著相同的劇本 在相同軌跡上 留下相同的坑洞 在我哭泣的眼睛裡 看見溺斃的自己
愛心
跪
嗚嗚
85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