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生命
這情緒有點奇怪
當一個人決定就收死亡的時候
人生的一切都看透了

如果連死我都做不好
那麼我的人生真的爛透了
===================
算然不知道死亡能不能解決問題
但我只剩下這條路
==================
最麻煩的就是你還要像一般人一樣
上班下班
這次也不跟同學講了
更不要打給輔導長
==============
死亡是一道牆
看的時候很高
接近時卻很矮小
苟活
真的是人類最可悲的詞語
好像沒活到70歲不能死一樣
累了解離吧靈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