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生命

這情緒有點奇怪 當一個人決定就收死亡的時候 人生的一切都看透了
megapx
如果連死我都做不好 那麼我的人生真的爛透了 =================== 算然不知道死亡能不能解決問題 但我只剩下這條路 ================== 最麻煩的就是你還要像一般人一樣 上班下班 這次也不跟同學講了 更不要打給輔導長 ============== 死亡是一道牆 看的時候很高 接近時卻很矮小 苟活 真的是人類最可悲的詞語 好像沒活到70歲不能死一樣 累了解離吧靈魂
愛心
哈哈
74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