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廳 # 1|The Light x Coffee|苓雅區|不喝咖啡的咖啡廳食記
今天是一個熱到快融化的週日早晨
週日早上九點,咖啡廳只有我一個人☺️
The Light x Coffee 🟡⚫️⚫️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7-5號(近武廟商圈)
☕️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𖧧空間:不擁擠,溫度適中不會太冷
𖧧燈光:暖黃光偏昏暗
𖧧音樂:輕快韓文歌(不是安靜型的)
𖧧餐點:7/10分
-
The Light x Coffee的空間還算寬敞,大致分成前後兩個空間
約可容納12組客人
有適合讀書辦公的小桌和長桌,也有比較矮只適合聊天放空的位子
有插座可使用的座位大約有5組

這裡的燈光偏昏暗,喜歡暖黃光調的人絕對會喜歡
我覺得咖啡廳的空調分兩種
一種是冷氣非常涼,冷到一定要穿外套的那種
一種是冷氣不太涼(可能是開送風?)主要以循環扇來達到空氣流通
而這間咖啡廳屬於後者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比較不冷的咖啡廳往往會給我一種粉塵感很重的感覺...🥺(就是會一直覺得手上粉粉灰灰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感🥹)
今天播放的音樂是輕快韓文歌,音量中上,我覺得偏不是很安靜有一點點干擾🤣
最後來到餐點的部分
(取自店家放在google map的菜單)
♡ 蜂蜜鮮奶茶 $𝟙𝟛𝟘(冰/甜度固定)
甜度大約微糖,是清爽好喝的鮮奶茶,但不會說非常驚艷
-
整體來說這間的飲料中規中矩
不過主要讓我不會想再訪的原因是空氣給我一種粉塵感...(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再加上當天不幸遇到把小孩帶來這裡遛的保姆,把咖啡廳當成幼兒園讓小孩子到處探索,對於想安靜辦公的人實在有點困擾😅
不過這不是雷店!還是可以去坐坐看的唷
-
【高雄咖啡廳總整理☕️】
下方整理方式是參考我很喜歡的Dcard創作者熟熟
這樣的整理方式我覺得一目瞭然很喜歡
ꪔ̤̮ 評分指數(純屬個人口味ෆ⃛)
🟡🟡🟡 絕對回訪
🟡🟡⚫️ 可以回訪,但不會是首選
🟡⚫️⚫️ 不太會回訪
苓雅區|The Light x Coffee -----【高雄咖啡廳#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