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回味12強⚾️的喜悅
整個禮拜小說都看不進去
剛打開快200章的文章才看1/10😅
只好繼續分享之前的旅遊文章
-
2024/4月
有名的東門市場沒去成
西歸浦的每日偶來市場去了兩遍
從飯店走十幾分鐘就到了
這個市場的名產之一
橘子加紅豆泥外面是大福皮
好像也有不同家在賣
聽說這家才是正宗
覺得如果不討厭紅豆的話是可以買啦
沒有很甜就是吃個體驗
最好當天吃完
放到隔天就沒那麼好吃了
在市場好想吃吃看濟州名產醜橘
可是量都太多了 最後都沒買
只好吃這個

-


因為第一天吃到雷的烤黑豬肉
決定吃市場人家炒好的
不雷但就是普通好吃而已

-
中間也有幾間有名的
但很多排很長隊伍 也吃不下就放棄了

這張蛋皮包飯是網路圖片
想吃但是太多人了就沒排隊
/









吃完烤肉決定散步去偶來市場
前一天比較晚去很多店關了
今天就看到很多人買的烤包子
三個一萬 辣豬肉排骨 烤龍蝦 蔥乳酪
(結果根本吃不下當隔天早餐)
因為懶得去排倫敦貝果
吃個差不多內餡的過乾癮
還不錯吃

隔天早餐飯店微波過
龍蝦沙拉蠻好吃的

超級辣 真的不要買比較好 除非你嗜特辣
好像吃雙倍火雞麵一樣
舌頭會瞬間失去味覺
-
來韓國莫名想吃熱狗
明朗熱狗🌭此行也是沒吃到
因為我和朋友都吃得很節制
一天都吃兩餐或一餐加零食而已
好多東西沒吃到😂
市場的熱狗 炸好放在那邊
他會幫你微波加熱 再加糖
熱狗麵衣兩倍厚 好邪惡還不錯吃
還教了店員番茄醬的中文🤣

市場超多間生魚片的
但我不吃生魚片
朋友對沾醋醬的生魚片也興趣缺缺
所以沒吃
-
回家路上朋友說想吃飯卷
為了沾飯卷也買了辣炒年糕
本來想買剩下口味 但又想吃鮪魚口味飯卷
就問姨母能不能現包
剛好快做好了 就等了一下
結果店員跟我們聊天提到福寶
她們好像真的對福寶回去很傷心
哭得好像福寶上天堂了😅
今天的店員都很愛用韓文跟我們聊天💬
只好發揮那靠著看韓劇和韓綜學到的字來簡單對話




-
他們的外帶包裝真的都會封膜
不會到處撒
每次都開完之後才發現有給塑膠刀😅 


年糕是粗短型 很辣

米酒🍶
每天都去買冰杯
我的🍊汁每天都在無性生長😂 
-

市場還買了零食紀念品
本來這幾天經過無數次我們都興趣缺缺
果然試吃才是會招攬客人的方法😂
就意思的買了一下
因為我們還要飛國內飛機去首爾
所以我只買了一點點伴手禮
下面的橘子軟糖不錯吃
上面那個是花生夾心的薄片餅乾
花生味很濃
連我沒有很愛花生的 試吃完也買了
右邊是老闆送的巧克力
還跟他多聊了幾句
聽我們會一點韓文
立刻帶我們進去全場試吃😅
還好有吃 不然有幾個本來想盲買的
就默默淘汰了
不是這間 只是路過覺得可愛
這間蓮洞附近的紀念品店我們第一天就去了
當時只買了手鍊
後來經過好多家品質都沒有這家好
於是我們又回到這間賣







這手鍊超美也不貴
但因為很難拆
我後來乾脆洗澡也沒拿
所以比較容易壞掉
就當濟州島限定手鍊了
首爾的伴手禮改天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