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換新坐騎,CLBCU騎乘心得🐦

嗨大家 好像從各種主題中 可以慢慢拼湊出一個十年系列😅

💻10年筆電終於換了!你們的電腦用了多久? #電力滿格技

嗨大家,一些日常小閒聊,前陣子終於換電腦了🎉,主要想分享順應自己需求更換產品好重要,上一台是將近10年前買的電競電腦,陪伴我度過輝煌的大學+研究所時期,中間自己重買過一次副廠電池頂著,也很幸運10年來

今日來分享一下歐兜賣🛵 上一台Z1也陪我快十年 車禍後壞不嚴重但決定換掉 提一下影響我選擇新車的幾個關鍵因素 目前這台CLBCU騎了半年了 ⚠️腳踏空間 Z1真的太小~超不方便 坐墊會卡到,置物也有盲區😢 取貨時,如果東西大一點就塞不進去 好幾次都這樣帶不回家 畢竟有時候取貨也不知道貨件多大 就這樣獨自在店門前尷尬😒 而且我膝蓋常會撞到前面 所以常常瘀青 ⚠️車體重量 我身高不矮,但偏瘦 所以大家都會覺得Z1我騎太大台 如果地形不好,牽車滿吃力 萬一倒車要扶起,也要用盡洪荒之力
megapx
這次選擇CLBCU的原因 ➡️車體輕巧又不大、超省力中柱 車禍後算是有留有後遺症的我 真的是已經禁不起摧殘了😰 學生時會到處騎什麼的 現在最常上下班而已,訴求好騎好牽 CLBCU真的很輕也短小!!!輕鬆很多😻 車體真的輕巧,停車牽車很方便 算有符合他蜂鳥的稱號 ➡️腳踏空間 不想再面對尷尬窘境 CLBCU整體腳踏空間還算足夠 也沒特別有什麼盲點👌 20吋的行李廂可以放得下 ➡️外觀 對於目前燃油機車市場來說 我覺得真的算造型好看的 整體圓潤流線真的很順眼☺️ 🔅騎乘感受🏍️ 油門滑順,起步順暢 車體輕盈,過彎順手 剛開始加速不快 但後面尾速提升的感受算舒服 引擎聲滿小的,喜歡 龍頭部分對我來說有點偏低 但是習慣之後就還好 BTW 煞車拉桿的設計原本沒抱期待 實際用後發現手感不錯 後照鏡很廣角,實用👍 然後油耗真得驚人的低 以前我大概一周加一次油 現在快兩周才需要加一次 ⚠️小缺點 ➡️避震效果有待加強 ➡️無法同時顯示時間跟里程數 ➡️方向燈不是很好按 ➡️坐墊偏寬,矮的人還是要試乘看看 (我身高163,才剛好能雙腳平踩地面) ➡️載人的話,坐墊長度吃緊 如果兩個人身材比較高大或豐滿 可能就會坐得偏辛苦 ➡️置物空間不大,但還算夠用 雖然CLBCU真的價位比較高 常被戲稱是「盤子車」🍽️ 但騎起來開心也符合需求最重要 讓我每天騎車都很開心 然後同事阿姨其實也一直想換車 但一直都沒有尋覓到喜歡的 沒想到看到我這台之後 居然隔天就去訂車了🤣 我直接喜提新車友 以上 非葉配,純粹是經驗分享 畢竟我都不敢直視我的存款😩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的人
愛心
90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