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沖繩自駕就上手!租車、飯店、必吃美食(多圖)整理🌊
📌 OTS 四人平分約 NT$2,200/人
這次四天三夜租了 Toyota SIENTA,全程有中文服務,在台灣就會有日本道路的小課程.四個人都坐得很舒服,後面的行李箱空間很大!支援 CarPlay 也不用輸入 MapCode,總之就很滿意!
需要做他們的接駁車來回營業所跟機場,都不會等到太久~
📌iias 商場
第一站先衝來這邊大逛GU跟UNIQLO(順便等朋友),但如果有安排 Paco City 的話,感覺就不用來這邊。
但 iias 商場裡面除了有貓咪咖啡廳,竟然還有小豬豬可以看!
jackin the donuts 第一次在日本買生甜甜圈,口感很特別外面是焦糖脆皮,裡面是卡士達餡,但是都很甜就是了!!還可以吃到 A&W 的卷卷薯條(在對面
📌瀨長島 看海吃幸福鬆餅
賴長島真的放鬆到不行耶~很有希臘的感覺!
在排鬆餅的時候可以先去到處看貓咪、逛特色小店,或是去觀景台看飛機。那邊的起降超級密集,看得很過癮!
沒想到沖繩有溫泉吧!有免費的足湯,或上去飯店的龍神之湯大眾池,這次沒有去到,我下次一定要去!!(聽說景觀很好
📌暖暮拉麵 名護店
不難吃,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記憶點!?幸好名護店我是沒有排到隊🤣
📌94音 串炸
找了一間附價很好的串炸店,想說外帶當宵夜,但鋁箔紙包太緊,悶到飯店真的是難以言喻的軟爛,口感很可怕,建議還是在店內吃就好!
📌焼肉 もとぶ牧場 名護店
這家我很推薦耶!尤其有吃牛的話,豬肉的話還是不要太期待XD因為厚切會比較硬,但是配菜驚為天人的好吃!冷麵、沙拉跟泡菜,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味道!
📌 The Sinmay Okinawa
來買黑糖奶茶,現刨的黑糖還蠻有噱頭的,不會等很久,我覺得好喝耶!!覺得有開車的話可以順路去一趟。
📌備瀨福木林道 騎電動腳踏車 ¥500/hr
我覺得是寶藏景點✨✨人不多,但是很舒服!!路線短短的,去程是樹林的感覺(涼),回程是海岸線,超級漂亮!
隨便拍隨便好看 😭✨
大概在這邊拍的有半小時吧(笑
📌福助玉子燒
這邊還有一家市區有名的玉子燒,可以當作體力的補給站
玉子燒真的有厚!口味是日式偏甜的那種~
📌Crab Noodle 3.0
吃不到阿古豬,轉戰去吃附近的法式拉麵,超酷!法式料理跟拉麵做結合,意外挖到寶!
📌美麗海水族館
水族館外面真是一片美麗的海,人如其名啊!
鯨鯊餵食秀 (下午 15:00, 下午 17:00 )
可以看到世鯨鯊為了吃飯而垂直站立進食的震撼畫面 XD
建議在下層觀看,可以拍到這種畫面!
海豚秀位於館外,所以其實是可以免費觀看的喔!海豚很會表演🐬
( 時間 10:30 / 11:30 / 13:00 / 15:00 / 17:00 )
票券隨買隨用:(Klook好像都比較便宜)📌賴底島
晚上還有點時間我們就順便去賴底島,日落還是超漂亮啦!推薦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海灘走一走。
📌大家阿古豬涮涮鍋
本來前天要去吃大家阿古豬,六點抵達店員揪說今天都已經滿了(登愣)。不過可以提前預約隔天的晚餐,就成功約到了,超級幸運!
但是....我覺得可以不用吃😭 總覺得台灣火鍋比這個厲害太多了。阿古豬吃起來蠻貴的,肉質沒有腥味,但是偏硬(厚)。湯頭也就是原味,他的東坡肉也超硬的(汗),只有餃子大家都覺得好吃~
📌FLAP COFFEE 
這家的法式吐司,歐買尬超好吃!!!咖啡也很香,還有台灣的豆子喔,超推這家的法式吐司,必吃啊啊啊啊!!!
📌PARCO CITY
裡面完全就是一站式購物,伴手禮、扭蛋(有皮克敏唷!)、電器及吉伊卡哇,非常推薦在這邊留個一個下午大逛特逛,最後就再滿足的回機場~~!
📌住宿:Lieta Nakayama
真的很推薦!舒適又很大,而且便宜、CP值高!三個晚上一個人大概3500台幣!
但是訂四人房雖然有兩張床,但感覺好小,我們目測擠不下四個大人,所以有兩個人睡在外面的塌塌米(有蠻多套床墊跟棉被的)好像也是蠻舒服的
美中不足的是這三天他們都不會進來打掃,要打掃好像需要加錢~
有兩個廁所,一個很大的浴室,陽台也是超大超美!😍
大家再自己斟酌,但總體是很推薦的!
訂房這邊:
(偷抱怨我覺得去沖繩不要搭長榮,可以選華航!)
最後就跟大家說再見囉~~~
歡迎在下面跟我討論行程.還有很多照片都沒有Po上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