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沖繩自駕就上手!租車、飯店、必吃美食(多圖)整理🌊

📌 OTS 四人平分約 NT$2,200/人
megapx
這次四天三夜租了 Toyota SIENTA,全程有中文服務,在台灣就會有日本道路的小課程.四個人都坐得很舒服,後面的行李箱空間很大!支援 CarPlay 也不用輸入 MapCode,總之就很滿意!
megapx
需要做他們的接駁車來回營業所跟機場,都不會等到太久~ 📌iias 商場
megapx
第一站先衝來這邊大逛GU跟UNIQLO(順便等朋友),但如果有安排 Paco City 的話,感覺就不用來這邊。
megapx
但 iias 商場裡面除了有貓咪咖啡廳,竟然還有小豬豬可以看!
megapx
jackin the donuts 第一次在日本買生甜甜圈,口感很特別外面是焦糖脆皮,裡面是卡士達餡,但是都很甜就是了!!還可以吃到 A&W 的卷卷薯條(在對面 📌瀨長島 看海吃幸福鬆餅
megapx
賴長島真的放鬆到不行耶~很有希臘的感覺!
megapx
在排鬆餅的時候可以先去到處看貓咪、逛特色小店,或是去觀景台看飛機。那邊的起降超級密集,看得很過癮!
megapx
沒想到沖繩有溫泉吧!有免費的足湯,或上去飯店的龍神之湯大眾池,這次沒有去到,我下次一定要去!!(聽說景觀很好 📌暖暮拉麵  名護店
megapx
不難吃,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記憶點!?幸好名護店我是沒有排到隊🤣 📌94音 串炸
megapx
找了一間附價很好的串炸店,想說外帶當宵夜,但鋁箔紙包太緊,悶到飯店真的是難以言喻的軟爛,口感很可怕,建議還是在店內吃就好! 📌焼肉 もとぶ牧場 名護店
megapx
這家我很推薦耶!尤其有吃牛的話,豬肉的話還是不要太期待XD因為厚切會比較硬,但是配菜驚為天人的好吃!冷麵、沙拉跟泡菜,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味道! 📌 The Sinmay Okinawa
megapx
來買黑糖奶茶,現刨的黑糖還蠻有噱頭的,不會等很久,我覺得好喝耶!!覺得有開車的話可以順路去一趟。 📌備瀨福木林道 騎電動腳踏車 ¥500/hr
megapx
我覺得是寶藏景點✨✨人不多,但是很舒服!!路線短短的,去程是樹林的感覺(涼),回程是海岸線,超級漂亮!
megapx
隨便拍隨便好看 😭✨
megapx
大概在這邊拍的有半小時吧(笑 📌福助玉子燒
megapx
這邊還有一家市區有名的玉子燒,可以當作體力的補給站
megapx
玉子燒真的有厚!口味是日式偏甜的那種~ 📌Crab Noodle 3.0
megapx
吃不到阿古豬,轉戰去吃附近的法式拉麵,超酷!法式料理跟拉麵做結合,意外挖到寶! 📌美麗海水族館
megapx
水族館外面真是一片美麗的海,人如其名啊!
megapx
鯨鯊餵食秀 (下午 15:00, 下午 17:00 ) 可以看到世鯨鯊為了吃飯而垂直站立進食的震撼畫面 XD 建議在下層觀看,可以拍到這種畫面!
megapx
海豚秀位於館外,所以其實是可以免費觀看的喔!海豚很會表演🐬  ( 時間 10:30 / 11:30 /  13:00 / 15:00 / 17:00 ) 票券隨買隨用:(Klook好像都比較便宜)
📌賴底島
megapx
晚上還有點時間我們就順便去賴底島,日落還是超漂亮啦!推薦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海灘走一走。
megapx
📌大家阿古豬涮涮鍋
megapx
本來前天要去吃大家阿古豬,六點抵達店員揪說今天都已經滿了(登愣)。不過可以提前預約隔天的晚餐,就成功約到了,超級幸運!
megapx
但是....我覺得可以不用吃😭 總覺得台灣火鍋比這個厲害太多了。阿古豬吃起來蠻貴的,肉質沒有腥味,但是偏硬(厚)。湯頭也就是原味,他的東坡肉也超硬的(汗),只有餃子大家都覺得好吃~ 📌FLAP COFFEE
megapx
這家的法式吐司,歐買尬超好吃!!!咖啡也很香,還有台灣的豆子喔,超推這家的法式吐司,必吃啊啊啊啊!!! 📌PARCO CITY
megapx
裡面完全就是一站式購物,伴手禮、扭蛋(有皮克敏唷!)、電器及吉伊卡哇,非常推薦在這邊留個一個下午大逛特逛,最後就再滿足的回機場~~! 📌住宿:Lieta Nakayama
megapx
真的很推薦!舒適又很大,而且便宜、CP值高!三個晚上一個人大概3500台幣!
megapx
但是訂四人房雖然有兩張床,但感覺好小,我們目測擠不下四個大人,所以有兩個人睡在外面的塌塌米(有蠻多套床墊跟棉被的)好像也是蠻舒服的
megapx
美中不足的是這三天他們都不會進來打掃,要打掃好像需要加錢~
megapx
有兩個廁所,一個很大的浴室,陽台也是超大超美!😍 大家再自己斟酌,但總體是很推薦的! 訂房這邊:
megapx
(偷抱怨我覺得去沖繩不要搭長榮,可以選華航!) 最後就跟大家說再見囉~~~ 歡迎在下面跟我討論行程.還有很多照片都沒有Po上來呢!
愛心
113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