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知名連鎖石牌店溫X點了一碗抄手和小菜,
吃到一半發現抄手裡面的蔥不乾淨,
查了發現疑似是蟲大便🐛💩(見圖)
(要瘋了我已經吃好幾口才發現 超噁.. )
(大家吃蔥的時侯真的要注意🥹)
當下馬上跟店家反應食材處理不當,
結果店員態度很差,只會推拖「食材是中央廚房送過來的跟他們沒有關係??」
只願意退我比較便宜的小菜錢
後來越想越不對,這跟中央廚房到底有什麼關係?要不要乾脆說蔥不是她種的??
於是走回去再次反應,沒想到店員叫我自己打電話跟公司客服說,過了很久最後終於不情願的退我餛飩錢,結果這時候另個店員立馬攔截 ,爭論小菜錢也必須要收回來。
做為一家餐廳對於「食材乾淨」本來就有義務把關好,這是攸關於衛生與健康的首要考量,
如果消費者吃下去出狀況請問誰要負責?
食物不乾淨就算了,店家不願意承認錯誤,完全沒有想要改善,面對消費者的態度還很差。重點也不是小菜錢(才35塊…..),是整個消極處理問題的方式讓人很不舒服,讓消費者用餐體驗超級差,這樣誰會想再去用餐(食物還很髒、那一整桶蔥還繼續供應)
但店家也沒差,畢竟我離開前
還對我說:「不用來沒關係 不差你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