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打卡計畫 抹茶控踩點嘉義3間咖啡廳🍵
嘉義系列第二篇,嘉義除了火雞肉飯這幾年還多了好多老宅咖啡廳,趁著連假一起踩點!





這個鹽奶油紅豆銅鑼燒超好吃!鹽奶油是MVP搭配銅鑼燒彈彈的是絕配
宇治抹茶紅豆銅鑼燒的紅豆是夾餡在銅鑼燒裡面,也好吃,但是鹽奶油太驚艷了🥹
2️⃣京製茶
抹茶控奔著現刷抹茶去的,絕對會回訪,現場可以看老闆刷抹茶很療癒,還有茶碗跟抹茶粉可以購買,這次點了青嵐跟澪的抹茶,青嵐清爽,澪喝到到溫和的旨味跟海苔香😌舒服
抹茶聖代跟糰子也都有在水準之上!
三色糰子每顆真的吃得出來味道的差異,口感很棒🫶🏻




還帶了一個抹茶碗回家🍵
3️⃣新華美西裝社
吃完大人味咖哩走到旁邊喝抹茶!
需要先在櫃檯點好餐才會入座,抹茶拿鐵✅
焙茶聖代配上脆餅好吃,但糰子我覺得不行🫠偏硬最後只吃了兩顆沒吃完。





加碼吃到的好吃鯛魚燒,平安京鯛魚燒,點了薄皮跟白玉麻糬皮,推薦白玉麻糬皮!但紅豆內餡偏甜,比較喜歡純抹茶餡的,在台北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鯛魚燒🫶🏻

這是薄皮鯛魚燒
這是麻糬皮鯛魚燒,外皮是粉色的💓吃起來超Q又微微脆
1️⃣ 蘭苑
被銅鑼燒美照吸過去!二樓需要脫鞋子盤腿坐,剛好是連假所以覺得桌距有點太近
抹茶拿鐵 160
八女抹茶 180
鹽奶油紅豆生銅鑼燒 160
宇治抹茶紅豆生銅鑼燒 190






下次回訪絕對點鹽奶油口味配抹茶🫶🏻
















也可以追蹤我的吃吃喝喝IG跟卡稱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