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Cindy畢業了🎓我現在是阿心同學✨(這暱稱陪了我五年)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大家早安🫰🏻 我是⋯阿心同學🤍 也是原本你們認識的的王Cindy! 從今天起有了新的開始! ✨可以叫我:阿心同學✨ 這個名字其實不是突然想的 它是我2020年開始在TikTok和其他平台的暱稱 起初一直沒有在Dcard提過 因為⋯ 「一開始我真的不敢發 Dcard…!」 覺得寫第一篇文章要很慎重 光是名字就卡關超久也一直問家人朋友意見 最後想說不然用個「國際感」一點的 就選了 Cindy 這是我幼稚園老師幫我取的名字哈哈哈哈 但大家身邊應該也不少Cindy 從職場到交友 常常撞名到變NPC:) (有時候還會被誤認成別人) 久了就開始覺得 :欸,我想要一個對我來說更有溫度的名字 那為什麼一開始不用阿心同學❓ 原因超超超簡單 擔心我如果不是學生的身分還叫自己同學會很怪🤔 但後來想想 其實我們都還在學習生活🌟 所以「同學」不是年紀,是心情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寫日常、介紹好物 拍拍生活碎片🧩 之後會往更多元的方向邁進 那今天的小故事分享到這邊啦 我是阿心同學!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最近下定決心了哪件事呢🥳 更多日常⬇️
愛心
跪
138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