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Cindy畢業了🎓我現在是阿心同學✨(這暱稱陪了我五年)
大家早安🫰🏻
我是⋯阿心同學🤍
也是原本你們認識的的王Cindy!
從今天起有了新的開始!
✨可以叫我:阿心同學✨
這個名字其實不是突然想的
它是我2020年開始在TikTok和其他平台的暱稱
起初一直沒有在Dcard提過
因為⋯
「一開始我真的不敢發 Dcard…!」
覺得寫第一篇文章要很慎重
光是名字就卡關超久也一直問家人朋友意見
最後想說不然用個「國際感」一點的
就選了 Cindy
這是我幼稚園老師幫我取的名字哈哈哈哈
但大家身邊應該也不少Cindy
從職場到交友 常常撞名到變NPC:)
(有時候還會被誤認成別人)
久了就開始覺得
:欸,我想要一個對我來說更有溫度的名字
那為什麼一開始不用阿心同學❓
原因超超超簡單
擔心我如果不是學生的身分還叫自己同學會很怪🤔
但後來想想
其實我們都還在學習生活🌟
所以「同學」不是年紀,是心情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寫日常、介紹好物
拍拍生活碎片🧩
之後會往更多元的方向邁進
那今天的小故事分享到這邊啦
我是阿心同學!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最近下定決心了哪件事呢🥳
更多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