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donut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昨天經理突然傳了一張和同事在排I’m donut 的照片,原本以為他只是說說,結果竟然真的跟風去排隊😱,不過說實話,以照片和網上各種評論看來,其實這家一直都沒有很吸引我...反而阿Ken的GooDonut莫名的到現在還是會很吸引我😝,但既然有同事代排,不吃白不吃,即使沒上班也要很不順路的順一顆帶走,好好享用這從日本夯到台灣的甜甜圈🍩
megapx
megapx
megapx
🥢品名:I’m donut ?原味 💸價格:$ 58 𓃟個人感受(4.7/5):其實原本我選的是開心果口味,想說跟阿Ken的做個對比,但後來看到網上評論說原味最好吃,奶油類的都很油膩,到公司立馬倒戈拿原味😅(表面綠綠的是沾到抹茶粉),一入口,先感受到外層一點油炸酥脆的口感,甜甜的糖粉,再來就是超軟Q如雲朵般的麵糰口感!從裡面的氣孔就可以知道它有多蓬鬆~嚼著嚼著後面會冒出古早味甜甜圈的味道,只是口感上更升級 ,冰過之後依然表現優良,原本還好奇想說怎麼會一堆口味,脆上還一票人推原味,吃過真的會懂~😋另外,同事吃的抹茶和超台灣的都覺得相當油膩很不推,感覺負評居多😶‍🌫️,沒冰的話,可能油感真的會稍重些... 附上同事提供的菜單
megapx
🏠店家:I'm donut ? Taipei Dunhu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8號 ⚠️每日上午 9:00 起發放號碼牌 150 張,一人限購15顆 🔍#eatzhiju一隻豬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I’m donut #甜甜圈 #日式甜甜圈 #donut
愛心
150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