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花錢去祭改嗎?

昨天有位大陸友人今年不是很順,問我說,有位命理老師說她不順是因為有冤親債主討報,需要做祭改,不然明年運勢一樣不佳,傷病不斷 那友人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場祭改要價也不便宜,讓她很猶豫 我和她說,最好的開運方法,其實就只是妳發自真心的去佈施,就是最好的功德反饋 那她是真的冤親債主纏身嗎? 呃…想多了
megapx
她流年本身就需要注意意外公式了 她的流年命宮化忌入流年父母宮,也就是點了命宮,父母宮內星耀會變紅框,紅框會影響對宮,也就是疾厄宮受影響,也就是紫微術語上的【命宮沖疾厄宮】 這個四化的意思是說,不要太粗心大意,磕磕碰碰就把自已給用傷了,這邊黑青一塊那邊傷痕一條 另外,她流年遷移宮化忌入流年父母宮,也就是點了遷移宮,父母宮內星耀會變紅框,紅框會影響對宮,也就是疾厄宮受影響,也就是紫微術語上的【遷移宮沖疾厄宮】 這個四化的意思是說,出外的時候,不管在人多或車流量多的地方,過馬路或騎車時要注意 那有這些四化,需要花大錢去祭改嗎? 也不用到這麼誇張,去點個平安燈與每個月定期的佈施即可
愛心
70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