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woomba-泰式料理

人在澳洲打工度假,有花了錢但是東西超難吃的踩雷經驗⋯⋯所以想來記錄一下自己的外食!
megapx
蝦仁炒飯$18有鍋氣,調味很符合亞洲人的口味,整體好吃,但是不到驚艷! 泰奶$6好喝,螞蟻人會很愛,我覺得有點甜所以自己兑水~
megapx
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朋友說芥藍炒脆皮豬、炒河粉也都不錯,下次來試試~
megapx
餐廳位置不多,我們有打電話訂位~
megapx
💗總結:東西好吃,不到驚艷,但沒踩雷就阿彌陀佛了,泰奶下次還是會點,會回訪嘗試其他食物。
愛心
7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