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撒嬌 ft. J

沒可能上次寫跟 J 的故事已經是去年的事 抱歉各位久等感情故事的卡友,我真的欠揍🥴 今天來補一些高糖甜文,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希望颱風過境大家都一切安好! 祝福平安 🥺 - 今年身旁的朋友有著不太意外的分歧 不是交往多年選擇分手 就是交往多年即將步入婚姻 身為朋友的我大多都是給予祝福 但偶爾也會陪失戀的朋友去酒吧買醉 結婚的標準究竟是什麼? 有些人覺得是為了生小孩,不然一輩子戀愛就好 有些人期待可以跟適合的伴侶共度餘生 但我有時候看著網路上的狗血故事 還是會有點害怕會不會下一次就是自己 但這麼想的時候,J 總能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 「我覺得呢,妳不能太會撒嬌」某天 J 突然這麼說 『嗯?』 「因為太可愛了」我還在想為什麼的同時,他緊接著說 好好笑,哪有這樣的 但這大概就是我們的日常 因為 J 今年計畫要出國,也要久待一段時間 有一點擔心遠距離的我 常常吵著出國前要多見幾次面 雖然我之後也會一起過去,但對於未知的恐懼,一直都是我心裡很難跨過的坎 即便如此,J 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讓我相信 「因為是你,即使遠距離我也有把握可以走下去」 最近的話,我還蠻常穿一些清涼的衣服誘惑他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這樣好幾年了 他每次都會上鉤(? 算了,反正很可愛 ٩(˃̶͈̀௰˂̶͈́)و 我們偶爾會一起去住台北的飯店過夜 偶爾也會挑一個下午出門約會 但不論是哪一次,見到面時他總是會先抱抱我 最重要的小事。 「今天真的好不想上班欸」某天上班的時候,忍不住傳了訊息給 J 偶爾就會這樣,每個月總有幾天抗拒工作的日子 當天晚上就被 J 帶去住飯店了 😈 總之,我心情好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他在旁邊,一切就沒事了🥱 進到房間後,東西一放 啥都不想管的我直接倒在床上耍廢 才廢不到三秒 ⋯ 馬上!立刻! J 已經捧著我的臉親我 什麼意思,我看起來很好吃嗎 (⁎⁍̴̛ᴗ⁍̴̛⁎)? 大概是吧,反正後來他吃了三次我們才準備睡覺 有時候他會溫柔的脫掉在我身上的累贅 有時候也會蠻粗魯的,像是等不及把我吃掉的樣子 但不論是哪一種,只要是你,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把我衣服脫掉後,拿了皮帶過來 就自顧自的把我的手綁起來 這下我連掙扎的權利都沒有了 • ᴗ •̥ ˳ ˳ 那天我跪在床上,直到我說了好幾次「不行了」J 才放過我 (*´艸`*)♡ 隔天偏偏賴床到 12 點才退房 要去公司的路上我莫名其妙的哭了出來 即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很想哭 J 在一旁提醒著我記得深呼吸 還要看著鏡子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 就,偶爾就是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最近需要很努力做出很多選擇 可能是因為無法逃避真正的感受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 也總是被捧在手掌心珍惜 我還是會繼續撒嬌 所以,你也繼續愛我吧 好嗎? - 我那天還問了他以後要不要跟我結婚 總之我有得到滿意的答案就是了 🫂 - 百度人
#DISALLOW深卡 #DISALLOW暗卡 #PRIVATE_CONTENT 不允許任何平台轉載內容,謝謝。
愛心
12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