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撒嬌 ft. J
沒可能上次寫跟 J 的故事已經是去年的事
抱歉各位久等感情故事的卡友,我真的欠揍🥴
今天來補一些高糖甜文,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希望颱風過境大家都一切安好!
祝福平安 🥺
-
今年身旁的朋友有著不太意外的分歧
不是交往多年選擇分手
就是交往多年即將步入婚姻
身為朋友的我大多都是給予祝福
但偶爾也會陪失戀的朋友去酒吧買醉
結婚的標準究竟是什麼?
有些人覺得是為了生小孩,不然一輩子戀愛就好
有些人期待可以跟適合的伴侶共度餘生
但我有時候看著網路上的狗血故事
還是會有點害怕會不會下一次就是自己
但這麼想的時候,J 總能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
「我覺得呢,妳不能太會撒嬌」某天 J 突然這麼說
『嗯?』
「因為太可愛了」我還在想為什麼的同時,他緊接著說
好好笑,哪有這樣的
但這大概就是我們的日常
因為 J 今年計畫要出國,也要久待一段時間
有一點擔心遠距離的我
常常吵著出國前要多見幾次面
雖然我之後也會一起過去,但對於未知的恐懼,一直都是我心裡很難跨過的坎
即便如此,J 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讓我相信
「因為是你,即使遠距離我也有把握可以走下去」
最近的話,我還蠻常穿一些清涼的衣服誘惑他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這樣好幾年了
他每次都會上鉤(?
算了,反正很可愛 ٩(˃̶͈̀௰˂̶͈́)و
我們偶爾會一起去住台北的飯店過夜
偶爾也會挑一個下午出門約會
但不論是哪一次,見到面時他總是會先抱抱我
最重要的小事。
「今天真的好不想上班欸」某天上班的時候,忍不住傳了訊息給 J
偶爾就會這樣,每個月總有幾天抗拒工作的日子
當天晚上就被 J 帶去住飯店了 😈
總之,我心情好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他在旁邊,一切就沒事了🥱
進到房間後,東西一放
啥都不想管的我直接倒在床上耍廢
才廢不到三秒 ⋯ 馬上!立刻!
J 已經捧著我的臉親我
什麼意思,我看起來很好吃嗎 (⁎⁍̴̛ᴗ⁍̴̛⁎)?
大概是吧,反正後來他吃了三次我們才準備睡覺
有時候他會溫柔的脫掉在我身上的累贅
有時候也會蠻粗魯的,像是等不及把我吃掉的樣子
但不論是哪一種,只要是你,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把我衣服脫掉後,拿了皮帶過來
就自顧自的把我的手綁起來
這下我連掙扎的權利都沒有了 • ᴗ •̥ ˳ ˳
那天我跪在床上,直到我說了好幾次「不行了」J 才放過我 (*´艸`*)♡
隔天偏偏賴床到 12 點才退房
要去公司的路上我莫名其妙的哭了出來
即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很想哭
J 在一旁提醒著我記得深呼吸
還要看著鏡子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
就,偶爾就是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最近需要很努力做出很多選擇
可能是因為無法逃避真正的感受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
也總是被捧在手掌心珍惜
我還是會繼續撒嬌
所以,你也繼續愛我吧
好嗎?
-
我那天還問了他以後要不要跟我結婚
總之我有得到滿意的答案就是了 🫂
- 百度人 #DISALLOW深卡
#DISALLOW暗卡
#PRIVATE_CONTENT
不允許任何平台轉載內容,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