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探-沖繩美國村「Shrimp bus 蝦蝦飯」

Shrimp Bus 蝦蝦飯 這家在美國村算是蠻有存在感的店, 不只是餐點,連整個空間都很有記憶點!! 位於二樓,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蒜頭、蝦子、公車的圖案XD
megapx
megapx
megapx
整體風格偏美式工業風,水泥牆、吊燈、木桌椅,加上美國村的氛圍,坐在裡面其實蠻放鬆的~~ 重點還直接把一台黃色巴士搬進室內,當成出餐與裝潢的一部分XD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店內用餐都會附上滿滿的冰塊水,非常貼心!
megapx
這次點的就是招牌的蝦蝦飯!!一上桌最明顯的就是蒜味真的非常濃郁XD 蝦子份量給得滿多,每一隻都裹著厚厚的蒜香奶油醬汁, 蒜末給得完全不手軟!! 不過口味真的蠻重的,難怪店家會附上檸檬角在旁邊給你加~~ 擠一點上去可以讓酸味稍微中和膩感 旁邊的薯塊也是有調味過的,整盤吃完其實蠻有飽足感!
megapx
megapx
megapx
本來是衝著蝦蝦飯來的,結果反而讓我印象更深的是他們家的韓式炸雞哈哈 外皮炸得非常酥,裡面的雞肉卻還保有肉汁,不會乾柴~~ 醬汁裹得很剛好,甜鹹辣平衡!!
megapx
不過兩樣都算是重口味,屬於蠻容易膩的料理 建議還是多人一起分食會比較好!
sticker
愛心
5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