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景點走走-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應該是每個有小孩的家庭,必去的景點之一吧☺
園區很大,停車位也不少,兩次來都有停車位(一次還是暑假呢)
很多地方可以參觀,一天根本逛不完!!!


上次來有在戶外區看海豚表演~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趕,就只有在水族館內
可以現場買票,也可以線上先買好直接掃碼入場

來看看水族館的寫真吧➤➤➤




以下有蛇不要嚇到喔☻


沖繩水族館最受人喜愛的就是「黑潮之海」這一區塊啦
一大片的透明水族箱~

清楚看見魚兒們在水中悠遊的可愛樣子
所有人都駐足在這捨不得離開❤︎ 就為一睹鯨鯊的風采
鯨鯊名為「Jinta」,鯨鯊個性溫馴,主要以浮游生物及磷蝦為食

我們也是停留在這邊最久,旁邊還有位置可以坐
非常放鬆療癒





逛完出來就天黑啦
推薦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