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景點走走-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應該是每個有小孩的家庭,必去的景點之一吧☺
megapx
園區很大,停車位也不少,兩次來都有停車位(一次還是暑假呢) 很多地方可以參觀,一天根本逛不完!!!
megapx
megapx
megapx
上次來有在戶外區看海豚表演~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趕,就只有在水族館內
megapx
可以現場買票,也可以線上先買好直接掃碼入場
megapx
megapx
來看看水族館的寫真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以下有蛇不要嚇到喔☻
megapx
megapx
沖繩水族館最受人喜愛的就是「黑潮之海」這一區塊啦
megapx
一大片的透明水族箱~
megapx
megapx
清楚看見魚兒們在水中悠遊的可愛樣子
megapx
所有人都駐足在這捨不得離開❤︎ 就為一睹鯨鯊的風采 鯨鯊名為「Jinta」,鯨鯊個性溫馴,主要以浮游生物及磷蝦為食
megapx
megapx
我們也是停留在這邊最久,旁邊還有位置可以坐  非常放鬆療癒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逛完出來就天黑啦
megapx
​推薦給大家✈︎✈︎✈︎
愛心
82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