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價了!雨天超商客人觀察
最近下雨都像極了颱風天,謝囉🙃

在全家上班~我們店下雨天有三個SOP
1.傘架拿到店外
2.雨傘陳列貨架推到靠近店門口
(店長說這樣客人才方便拿)
3.客人買傘要幫忙拆封+剪吊牌
大家工作的店也會嗎?

一些貴貴的(大概299起)的傘有半價~
像這個迪士尼的直傘(299)跟自動折疊傘(499)

都打五折~
不過每間店的品項應該是不太一樣啦
聽店長說他都沒在特別訂雨傘的
因為賣掉一個,系統就會幫他自動進貨一個
奇奇蒂蒂蠻可愛的,半價可以收~
只是如果被偷走
應該會氣死!!!!!

跟大家分享下雨天超商常見的2種客人
✔️看不見傘型:
大部分客人淋到雨都是匆匆進到店
一進來就會直接問我傘放哪?
其實傘架就在他們身旁😂
店長要我刻意把傘架放道明顯處根本沒幫助嘛
大家還是自動忽略
✔️捨不得型:
其實雨傘不便宜耶
很常被問最便宜的傘在哪
這邊教大家~🤫
傘柄上會寫CM數,挑短的就對了~
傘面透明+短柄就是最划算的
也是最常買了後就被遺忘,家裡有好幾把的傘
我自己是~
雨如果沒有很大,就會選擇不撐傘的那種XD
給跟我一樣沒帶傘出門八成會下雨的雨男與女們
其實從今天開始全家有優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