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你現在就把醉象賣了拿去做象牙之一支喝醉的大象變成資生堂集團拖油瓶!!!!!

資生堂預計2025財年創史上最大虧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11月10日,資生堂發佈2025財年(截至2025年12月)的合併凈虧損(國際會計準則)將達到520億日元(上一財年虧損108億日元),創下自採用國際會計準則以來的最大虧損紀錄。此前公司曾預計可實現60億日元的盈利,如今大幅下調至轉為虧損,預計將連續兩年陷入赤字。主要原因是美國業務計入了468億日元的減值損失。 資生堂旗下美國護膚品牌 「Drunk Elephant」(醉象) 表現持續低迷,導致美國業務的盈利能力下降。資生堂將因此計入468億日元的商譽減值損失。該品牌於2019年以約900億日元被資生堂收購。隨著新興品牌競爭加劇,加之2024年因生産故障導致供應混亂,顧客進一步流失。 2025年8月,為推動結構改革,資生堂已宣佈削減美國子公司超1成員工(約300人)。此次又宣佈將在總部裁減約200人。 公司預計2025財年銷售額將同比下降3%,為9650億日元,比此前預測的9950億日元少300億日元。核心營業利潤預計維持在365億日元,較上財年略有減少。 當天發佈的2025年1月至9月合併財報顯示,凈虧損為439億日元(上年同期為盈利7.54億日元)。銷售額同比下降4%,至6938億日元,核心營業利潤增長10%,達到300億日元。 ----------------------------------------------------------------------- 想當年資生堂買入醉象Drunk Elephant 就是一個笑話,而且還是買在最高點,以醉象的價位來看同級別的保養品還真的是貴,而且資生堂接收後在行銷做的很差,美國地區的行銷差到更是流失掉許多老客戶,而近幾年新興的韓國美妝保養品牌更是把這支喝酒醉的大象打倒站不起來,而另外一個原料桶品牌The Ordinary 被Estée Lauder 收購後雖然有調整一些售價但還是相當平價,而且膚感上的使用也有進步,再來就是IPSA,IPSA也是另外一個拖油瓶,資生堂再繼續拖下去的話會S的更難看!!!!
愛心
驚訝
跪
130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