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買比特幣虧錢了...
近期比特幣價格從 8 萬多一路下滑到 6 萬,
我持續定期定額買的比特幣,
也從原本的獲利 10% 變成虧快 7%,
(已經定投 32 個月)
論總虧損金額,
來到約 1,000 USDT。
最近幣價行情不好,
有很多人開始問漢克,
現在可以抄底了嗎?可以開始定期定額了嗎?
我只能說,
如果你現在開始定期定額的話,
獲利幅度會比我定期定額 32 個月還多xDDD
至於該如何在幣安設定定期定額買比特幣?
可以看下方文章👇不太懂怎麼操作
可以進來我的社群一起聊👇上個月的記錄如下👇本篇並非任何形式之投資建議或開戶邀約,亦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投資都有風險,過往表現亦非未來績效的可靠指標,如因相關內容招致損失,概與本站、編者、作者無關,另請留意本篇文章提及之平台或服務,可能不適用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使用前請留意所屬國家或地區之法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