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出新零食啦❗️當台灣小吃變零嘴,哪一款你覺得最好吃❓ #順の小生活ep11 #全家品牌大使 #品牌合作

megapx
嗨嗨!問你喔~當台灣小吃變零食 哪一款你覺得最好吃❓ 這次很多都想買,不過選了一下❗️ 選了 1️⃣卡迪那波浪洋芋片麻辣臭豆腐口味39元 2️⃣可樂果可樂果燒番麥口味30元 3️⃣乖乖食堂米果香菜花生捲冰淇淋風味39元 試吃後,最喜歡可樂果可樂果燒番麥口味 再來是乖乖食堂米果香菜花生捲冰淇淋風味、 卡迪那波浪洋芋片麻辣臭豆腐口味 燒番麥口味可樂果很唰嘴~一口接一口 邊看韓劇邊吃,不知不覺就吃完了XDD 香菜花生捲冰淇淋乖乖也不錯,甜甜的~ 卡迪那波浪洋芋片麻辣臭豆腐口味也還行, 不過覺得前面兩個更好吃喔!! 給大家參考~ 那麼,你還喜歡哪個口味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有人吃過可樂果烤香腸口味的嗎? 其實我也想買~ 不過剛好我家這邊的全家沒了哈哈~😆
愛心
80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