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匠和牛雙人套餐
前情提要
嗨,今晚是吃超飽的蛋白質~
讓我來先來看今天的主餐,
菲力牛排!!
好漂亮的肉肉~
ㄧ、前菜三品
因為我是山藥控,
有山藥就是滿分。
三、開胃燒肉(牛舌、紛雪燒)

老實說看名字,
實在不知道紛雪燒是什麼東西,
但其實是蘿蔔泥啦~
好吃,但這七星米飯能不能多給我一口。
五、一品料理(煎餃)
這個服務員有提醒要小心燙到,
有爆汁就給讚👍
六、爽胃料理(彩色脆脆豆腐)
很健康又有口感的豆腐,
心中唯一的期待是,
能有湯匙嗎(?)
七、嚴選和牛牛排


本次的重頭戲,
原本要加價1000元的菲力牛排!
超級好吃~

咖喱沒什麼記憶點,
茶泡飯我蠻喜歡的。
九、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奶酪,
很綿也不會過甜,
很讚!

我之前有吃過乾杯,
但就是沒吃過以精緻為名的老乾杯,
感謝新光三越讓我用2000元就吃到,
好滿足!
請看菜單~


二、和牛壽司(松葉蟹)



這兩道都好好吃!
特別是紛雪燒,讓人回味~
四、和牛與伊比利豬盛和







八、主食



—————————————————
總結一下,
好好吃(請原諒我貧乏的詞彙)~~
好開心今天有去用餐,
是這忙碌的一週最美好的救贖!!!
同時,非常感謝老乾杯南西店,
協助我2次變更預約時間,
還讓我吃到好吃的和牛,
真的超級超級感謝。
以原價來說,
兩個人加服務費也要6000元,
價格上不太親民,
但預算允許的話,
相信也是一個用餐很棒的選擇~
附上今天的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