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匠和牛雙人套餐

前情提要
嗨,今晚是吃超飽的蛋白質~ 讓我來先來看今天的主餐, 菲力牛排!!
megapx
好漂亮的肉肉~
sticker
我之前有吃過乾杯, 但就是沒吃過以精緻為名的老乾杯, 感謝新光三越讓我用2000元就吃到, 好滿足! 請看菜單~
megapx
ㄧ、前菜三品
megapx
因為我是山藥控, 有山藥就是滿分。
sticker
二、和牛壽司(松葉蟹)
megapx
三、開胃燒肉(牛舌、紛雪燒)
megapx
megapx
老實說看名字, 實在不知道紛雪燒是什麼東西, 但其實是蘿蔔泥啦~
sticker
這兩道都好好吃! 特別是紛雪燒,讓人回味~ 四、和牛與伊比利豬盛和
megapx
好吃,但這七星米飯能不能多給我一口。
sticker
megapx
五、一品料理(煎餃)
megapx
這個服務員有提醒要小心燙到, 有爆汁就給讚👍 六、爽胃料理(彩色脆脆豆腐)
megapx
很健康又有口感的豆腐, 心中唯一的期待是, 能有湯匙嗎(?) 七、嚴選和牛牛排
megapx
megapx
megapx
本次的重頭戲, 原本要加價1000元的菲力牛排! 超級好吃~
sticker
八、主食
megapx
megapx
咖喱沒什麼記憶點, 茶泡飯我蠻喜歡的。 九、甜點
megapx
今天的甜點是奶酪, 很綿也不會過甜, 很讚!
sticker
————————————————— 總結一下, 好好吃(請原諒我貧乏的詞彙)~~ 好開心今天有去用餐, 是這忙碌的一週最美好的救贖!!! 同時,非常感謝老乾杯南西店, 協助我2次變更預約時間, 還讓我吃到好吃的和牛, 真的超級超級感謝。 以原價來說, 兩個人加服務費也要6000元, 價格上不太親民, 但預算允許的話, 相信也是一個用餐很棒的選擇~ 附上今天的帥🐱。
愛心
10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