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 X 不二家 Peko 新品嘗鮮心得 草莓煉乳系列

食物照片展示 ( 心得在下方 )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草莓煉乳鮭魚芝加哥堡 - 不會回購🌟🌟 醬少到無法蓋掉油耗味,推薦整層一口咬下不要分層吃。
megapx
草莓煉乳香蕉蛋餅 - 想吃拉亞時就會想回購🌟🌟🌟🌟🌟 原本以為超過 50元 的蛋餅裡沒肉沒海鮮心很痛 結果吃下去後覺得蠻值得的!!定位比起早餐更像是下午茶!
megapx
草莓煉乳可頌 - 可能回購🌟🌟🌟🌟 完美呈現出這次醬料有多成功! 而且醬汁的份量很有誠意,推推!
megapx
草莓煉乳乳酪貝果 - 應該不會回購🌟🌟🌟 這款只推薦真的很嗜甜螞蟻人! 我自己飲料喝半糖到無糖,大概吃個兩三口就想喝無糖茶緩一下了。 草莓煉乳醬甜,拉亞招牌的乳酪醬也甜,一整個就是甜上加甜。
megapx
草莓煉乳拿鐵 - 偏雷🌟 我的喝起來就像是加了水的草莓可爾必思搭配一點果乾。 但是我看娛樂文章介紹跟其他人的心得,有提到有咖啡香氣。 讓我不確定是我遇到操作錯誤的店員還是怎樣???
megapx
愛心
7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