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需要除靈的客戶98%都是自己犯賤招惹啦⋯⋯
人就是經歷過一些苦痛麻煩,久而久之,你就習慣了。
最近半個月幫老爸那邊弄個電腦被灰塵弄到就腫起來,醫生看完啦,也好轉了,可是想想周遭朋友關心才意識到自己好像習慣一些鬼狀況。
然後想想我好像應該是習慣一些靈體長的像神鬼奇航裡幽冥飛船的船員,被污染的樣子。
總之也習慣了這份日常成為生活一部份,反而一些思緒跟常人比較不同。
但還是有一些會用日常思考邏輯,比如這兩天有人被卡到身體被控制,我問她是不是有吃精神科藥物,吃了是不是越來越糟,她說是。
然後她處理到好預算只報一萬五,我想說我處理還要追蹤觀察,你出門還有被卡,自己復健運氣也不一定照做。
算了吧。
其實經歷過墨雲那個小王八蛋,我說啥別做她一直做讓我白工不斷,我其實對處理靈體造成的影響這方面失去了很大的耐心。
直到八月那時接到那全家出狀況,我才又專心投入這份技術,當然還有另一個有混蛋老爸的客戶也是主因。
雖然那家子現在好像找我都是做….美白?
其實很多時候遇到那種不配合愛找東找西犯賤的,我都是不太想管,你說我看在錢份上?
其實那種錢都被騙差不多了XD。
之前也是處理一個身體崩掉的是找外面老師靈氣處理,處理到連地底世界的東西都感覺的到XD,要說他無辜嘛?
其實我後面看她吃飽睡好一個月就可以恢復,找錯人就是。
這方面的東西也沒醫療保險,你要找誰賠?
我這方面的議題就跟我師父聊過,因為他的一些一步到位手法雖然好的快,總是會有一些副作用讓人覺得自己好像能幹嘛。
尤其是有鬥爭心的那些人,基本上是100%爆。
你要說他錯嘛?他有達到目的,只是結局那些人會自己走偏。
我是可以那樣,但….
幹我要賺錢養師父養員工,我就只能走穩的,每個來就爆在那邊發神經,賺個毛線XD。
其實也有一些客戶看我這樣慢慢顧人,那些人就是會去智障白爛沒事惹事,講一兩次不聽就放生啊….也沒錢付我們幹嘛要這樣糟蹋自己。
哎,假期倒數,雖然放假感覺還是莫名被一堆事糟蹋,真的不太想回去面對那些破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