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屬於我和妳的店
Hi 好久不見!
又是一隔多月的問候
前陣子的忙亂
總算漸入佳境
兩隻貓貓也順利入住,相見歡了(?)
跟J一路從兩個國家遠距離到兩個城市
慢慢地我們也終於能好好的在一起生活
而我們的店
也終於順利開幕
兩個人 兩隻貓 一家店
一點一滴地累積
一生一次的衝勁
每個人口中的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Some say
you say
I say
有咖啡不一定只能是咖啡店
有刺青不一定只能是刺青店
定義不同 選擇不同 感受不同
但
我們都認同
也許有天
能在有緣的機會下
走進我們的店
記得說聲嗨~: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