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屬於我和妳的店

Hi 好久不見! 又是一隔多月的問候 前陣子的忙亂 總算漸入佳境 兩隻貓貓也順利入住,相見歡了(?) 跟J一路從兩個國家遠距離到兩個城市 慢慢地我們也終於能好好的在一起生活 而我們的店 也終於順利開幕 兩個人 兩隻貓 一家店 一點一滴地累積 一生一次的衝勁 每個人口中的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Some say you say I say 有咖啡不一定只能是咖啡店 有刺青不一定只能是刺青店 定義不同 選擇不同 感受不同 但 我們都認同 也許有天 能在有緣的機會下 走進我們的店 記得說聲嗨~:D
愛心
8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