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呼過癮的飲料 (長文) #真實事件 #電力滿格密技 #雀巢檸檬茶

看了小天使的全站募集活動,有提到雀巢檸檬茶,就讓我想到以前去大呼過癮時的狀況。 這些事全都是出現在國小到高中畢業上大學前的事。我家附近有開大呼過癮(以下稱火鍋店),就是點火鍋然後白飯飲料冰淇淋自己想裝多少就裝多少。 我家平日上學回家就是吃家裡,假日偶爾會出去吃,像是義大利麵店、牛排館、炒飯炒麵等等,當然火鍋店也是選項之一。從小學起,因為我跟我弟都很想去吃冰淇淋,但正常來說還是要健康地吃飯,所以我媽就跟我們定了規矩:吃完三碗飯跟適量的火鍋料,才能去吃冰淇淋。 為了趕快去吃冰淇淋,燙的火鍋當然要用冰涼的飲料降溫,才能吃快一點,對吧。而飲料有四種:雪碧、芬達、可口可樂、雀巢檸檬茶。而我呢,好死不死,以前超不喜歡喝可樂,因為不喜歡氣泡刺刺的感覺(對,我就怪人),所以永遠都是裝雀巢檸檬茶。所以呢,從小學到高中結束的十二年間,每次去大呼過癮吃火鍋,不管點了什麼鍋、裝了哪種口味的冰淇淋,我都是去裝雀巢檸檬茶來喝。 當然這可不是什麼選剩下的選項,就算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可樂還不錯喝了,但去各種店像是麥當勞,我都還是點檸檬紅茶。 因為我現在上大學了是小氣鬼,我不會自己去吃大呼過癮,不會去速食店,也不太會去買飲料,所以基本上都不會接觸到雀巢檸檬茶,只有在剛好想當盤子、長假回家或是跟團隊一起吃聚餐時才有可能接觸到。好喝的味道希望不會變。
愛心
7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