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海美食紀錄(2/2)

🔖紀錄上海的飲食part2🔖 / 📌|南翔馒头殿(静安嘉里中心店) 蟹黃麵跟湯包都好吃,還有一間裕興記看起來也不錯,但是這次時間不夠去吃,下次會想嘗試看看。
megapx
megapx
megapx
📌|ShakeShack (静安嘉里中心店) 雖然其他國家/城市也有,然後也不是什麼上海菜,但是看到就想吃。然後這次七週年,還買了一頂限定帽子🧢 不過必須說這間分店的服務真的很好,還幫我們送上桌!
megapx
megapx
📌|孤独的寿喜烧(城市集市龙之梦店) 個人獨享的壽喜燒,菜可以免費續,就是一鍋很好吃的壽喜燒,環境也很乾淨~
megapx
megapx
📌|Nunu Donut生甜甜圈(港汇恒隆广场店) 甜鹹口味都有,而且都超好吃的,原味上面有糖分跟微微肉桂粉,非常好吃。鹹的話點了松露土豆口味,也超級好吃啦~~~
megapx
megapx
📌|連杏雙皮奶 就是奶酪ദ്ദി (⩌ᴗ⩌ )
megapx
📌|DQ·蛋糕·冰淇淋 就是冰淇淋,我是在武康大樓對面的店吃的,坐靠窗位置可以看到武康大樓,而且內用沒什麼人,大家都在下面拍武康大樓,可以上來休息一下😂
megapx
megapx
下一篇會分享在上海喝的飲料店~~(•ૢ⚈͒⌄⚈͒•ૢ)
愛心
7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