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回不去😭】日本星巴克這杯「無咖啡因飲品」也太好喝了吧🥹

我本人是完全不能喝咖啡的人,
所以一直都對星巴克還好
直到去年冬天,在日本隨手點了這杯——
カモミールティー ラテ(洋甘菊拿鐵☕️)
結果整個被圈粉到爆🥹
加上我平常本來就很愛喝熱飲

從此每次去日本🇯🇵
只要經過星巴克我都一定會買🤣
真的中毒了我哈哈哈~
連穿和服那天就算腳有點痛
但ㄧ看到星巴克還是馬上要去買起來🤣
而且這杯還是日本星巴克的常態飲品呦!!

最新文章都在這邊看👀⬇️⬇️⬇️⬇️⬇️⬇️
【日本藥妝店失心瘋指南🤣】三款我每趟都回購的「美妝&美髮商品」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