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經驗談3
這篇碎碎念一下好了,就發在個版吧
首先,我並不是什麼富二代,我只是找到理想的方式賺錢而已,我跟那些大老闆或大財主比起來只是小咖而已,我沒辦法替妹妹找什麼人脈、工作啦,就只有錢的幫助而已
那包養行情怎麼來的呢?我跌跌撞撞打滾幾年,中間加過不少男生群組,如以前line社團百人包養群,甚至現在的一些tg群,我都在裡面,所以行情就是那樣,我後來包養一個月也大概抓4~6萬為主了
至於有人說我盤,其實花錢不就是要快樂嗎,當你在股市資產超過8位數,一天的波動隨便在20~50萬之間,何必在乎那錢,這樣玩的開心嗎各位,我也沒想過要留什麼錢給後代
而如果你剛好剛好,最近幾年在竹北買了間預售屋,一間就好,是不是更愜意了呢
我曾經出過12萬給一個ig追蹤不到5000的,為啥?因為她就是不點頭,我一路加價就是想得到她,我現在也沒有後悔
說到網美,並不是破萬追蹤就一定好看,其實本人跟那些照片都有落差的(修多修少的差別),我有時候覺得,某些大學生其實還比較正...只是沒在經營社群而已
回到包養,每個人都有自己希望的模式,只打炮平常不聯絡、除了打炮還要陪逛街吃飯、還是要像男女朋友那樣,我都尊重,沒有高低之分,我不會說男生只約旅館就是嫖客,自己出來玩注意安全,女生確實有拿到錢就好,但我最痛恨騙砲的男生,根本就是男人之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