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晚安~我是愛喝酒的奇女子
放假了10天明天終於要乖乖回去上班了
果然會越放越懶欸
只好怒喝一波啤酒啦
品名:丹麥司洛特皮爾森啤酒
酒精濃度:4.6%
原料:水、大麥麥芽、大麥、玉米、葡萄糖漿、啤酒花
原產地:丹麥🇩🇰
價格:40元(我印象中好像是這個價格)
容量:330ml
口感:剛開始喝下去先是小麥味迸發在口中,接著氣泡感跟著小麥味一起在口中作用,帶出獨特的甜香在鼻腔以及口中散發開來,味道稍縱即逝很快就散去了。
評分:3.9/5
個人感想:這一瓶酒是我朋友幫我買的,也忘了價格是多少,不過這瓶的顏值也是蠻高的,而且市面上也蠻少看到丹麥的啤酒,所以我也蠻期待的。
喝完之後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驚艷,比較像是平淡類型的啤酒,不會在口中有強烈的刺激,也不會在口中留的太久,反而是有一點點的甜味,不過比較沒有讓我有記憶的點,所以是屬於如果有人請我會喝,不是主動會購買的啤酒。
推薦給想嘗試看看不同類型啤酒的朋友
以上均為我的個人感想,沒有業配喔
最後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
然後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大家掰掰~我們下一瓶酒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