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在三重上『新北市民免費電腦課程』,可是我要搭的第一班公車會經過快速道路,快速道路乘客不能站,沒有座位就不能上車。結果我等了三班車才順利上車!
後來要換第二班公車,又等了很久公車才來!
下車以後又走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找到目的地,然後就遲到了!
遲到就不能進教室,我又白跑一趟!
今天雨下的超大,路面都是積水,我的腳和後背包都濕了!
花了兩個小時,搞的一身濕,還上不了課,氣死了!
反正上不了課,我就提前吃午餐!剛好附近有一間24小時的小吃店,就選它了!
我點了【餛飩麵】、【豆干】、【海帶】、【滷蛋】、【餛飩湯】、【燙地瓜葉】、【茶裏王台式綠茶】,全場消費245。
其實我今天報了兩堂課,下午還是可以去上課,要不然我的車錢就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