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夜拍星空小撇步✨
哈嘍大家我是曼(*¯︶¯*)
先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想說出去玩大家往往都會有拍照的需求📷
那在沒有相機的狀況下如果用iphone
(我是用13pro的手機!)
能不能拍出星空呢🌃
答案是!可以噢😆
(當然沒辦法跟厲害的相機銀河那些比,但是總比黑麻麻的天空好吧🤣)
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噢
-
如果還沒有設定前的天空是長這樣
能拍出月亮以及最亮的金星😆
如果要拍出點點星空🌃
1 將像月亮的圖示
延時開到最久 讓光進來更多一點
2 將+-符號
曝光調到最大
3 手拿穩不要晃
-



就可以拍出很美的星空啦✨✨
朋友用12pro(下圖)也很成功
小小步驟分享給大家
(非專業儘管參考📷)
也歡迎各個攝影大神能不能提供建議
如何用手機拍的更好
或是介紹更多參數的設定😆😆







大家端午去哪裡呢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美照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