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夜拍星空小撇步✨

哈嘍大家我是曼(*¯︶¯*) 先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想說出去玩大家往往都會有拍照的需求📷 那在沒有相機的狀況下如果用iphone (我是用13pro的手機!) 能不能拍出星空呢🌃 答案是!可以噢😆 (當然沒辦法跟厲害的相機銀河那些比,但是總比黑麻麻的天空好吧🤣) 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噢 - 如果還沒有設定前的天空是長這樣 能拍出月亮以及最亮的金星😆
megapx
如果要拍出點點星空🌃
megapx
1 將像月亮的圖示 延時開到最久 讓光進來更多一點 2 將+-符號 曝光調到最大 3 手拿穩不要晃 -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就可以拍出很美的星空啦✨✨ 朋友用12pro(下圖)也很成功
megapx
小小步驟分享給大家 (非專業儘管參考📷) 也歡迎各個攝影大神能不能提供建議 如何用手機拍的更好 或是介紹更多參數的設定😆😆
sticker
大家端午去哪裡呢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美照噢😆
愛心
14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