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打飛梭雷射紀錄M瑪麗M追蹤第一次打到流淚,這次跟護理師說了,他還拿了止痛藥給我先吃,上麻藥的狀態打完後,冰敷後回家的左臉狀態打完當下右臉狀態術後第二天開始結痂的左臉術後第二天右臉 ,總結吃藥,上完麻藥還是很痛,不過比第一次打好很多兩三小時後就退熱感了,不過這次打完出血點有點多,傷口會一直滲湯湯水水的,尤其是鼻翼兩側!!第一次打完臉上的毛孔真的有變超小,有打有差,凹洞部分好像沒有太有感,但是家人說好像有比較平,再接再厲,希望可以改善我臉上的凹痘疤。雷射紀錄保養女孩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