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葩的工作經驗(飲料店篇)#好荒謬

前情提要
以下可能會有些內容 以前的文章都有講到了 然後這是最後一篇了(˶‾᷄ ⁻̫ ‾᷅˵) 正文開始————— 1.點餐跟rap一樣
megapx
客人:我要一杯烏龍綠半糖微冰珍珠奶茶去糖去冰綠茶去冰半糖紅茶微糖微冰 以上兩倍速唸完 我大概是11年前做飲料店的 那時候點餐機比較沒有那麼高級 通常客人講完 我們都直接附送給他聽 我遇到那種講話很快的客人 就是記下來 然後用他的方式回應他 大部分我講完 客人的反應都是:蛤 我心裡都會默默的想 你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還用這種方式跟別人講話..... 2.講話不清楚又很小聲
megapx
有些人可能比較內向 這個還可以理解 但有一種人就是 戴安全帽戴耳機又載口罩 這根本就是絕對防禦 那時候還沒有疫情的時候 遇到這種人 根本雙方無法溝通 就算飲料做好了 你叫他 他還會沈溺在他的耳機演唱會中 3.來飲料店買奇怪的東西
megapx
我之前的文章就有講過 有阿嬤經過我們店 裝潢綠綠的牆壁都是茶葉綠色的 就說他要買一顆高麗菜 不然就是問有沒有賣可樂 要喝汽水可以去便利商店阿 4.當得來速檳榔攤的
megapx
騎著機車直接馬路上大叫點餐 旁邊人看到還以為他中邪 飲料做完還要拿去給他 不過我通常都不會拿出去給他 5.各種怪異名字 做過飲料店的各位同學 一定都知道客人 都會幫飲料取名字 我記得以前 我看到有一篇文章最經典的 內容也有的忘記了 就大概是有一位客人 點了一杯烏龍綠無糖無冰 然後好像是店員喊烏無無 店內就充斥著烏無無 很像鳥在叫😂😂 (有沒有同學有存那篇文章 最後最奇葩的經驗應該就是 那時候 變成了大直煮珍珠最好吃的男人 一瞬間還有人以為 大直的名產是珍珠 那時候真的很神 連許多以前失聯的朋友 還有很多要開飲料店的朋友 都會來問我煮珍珠的事 我通常跟他們講完之後 最後都會說最主要是用心去煮 他們應該都很後悔打給我 以上 連憨吉都聽不下去了
megapx
愛心
哈哈
326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