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浪來潮 第二屆dcard wave fest成功結束!!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 感謝主辦方!! 還有工作人員們的努力 讓這個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我有發現這次的工作人員 是不是比去年還少 真的是辛苦了
megapx
正文開始 我認真覺得 能有這種活動真的很棒 可是也必須老實說 對I人來說非常不友善🤣 今天巧遇我現實中的朋友
megapx
他是我之前一起爬合歡北的山友 一起拍了拍貼
megapx
這活動能遇到認識的朋友真讚 不然其實就是大型網友見面會 大家平常網路上活躍的樣子
megapx
到了現實
megapx
好險小弟受過社會的洗禮 從I人變成假E人 dcard從一個 一開始只有大學生使用的論壇 到現在超多人使用 像大叔我也33歲了 但心裡還是 剛滿18歲~ 鼓勵大家都可以成為創作者 即使可能不有名 或是做不起來 但這些都是一個回憶 一個成長過程中有趣的碎片 也鼓勵各位即使I人 也不要放棄社交啊啊啊 像今天我有遇到的朋友們 我有準備好吃的巧克力給你們 Royce’的巧克力真的很讚(˶‾᷄ ⁻̫ ‾᷅˵) 雖然台灣買很盤 感謝幸子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megapx
放上一個小影片 是dcard為了這次活動拍的 找了許多版主跟創作者 一起拍完剪輯成這個影片 放上一個小片段 我竟然認真的講了一段話 看完後 我甚至懷疑我是在講幹話嗎
這次比起第一屆 我也算是認真的去找認識朋友聊天 有看到158 但她好像默默飄走了 好可惜~ 我其實是很喜歡聊天的人 跟小管家alice 直接聊起來XD 殊不知人家根本超級忙碌 這次有擺攤位的烤魚跟幸子 她們也是忙到爆裂 下次的第三屆 如果還有擺攤 我也要擺攤 把我的超多公仔泡泡瑪特 拿來二手回饋大拍賣 憨吉當招財店貓
megapx
下次各位再相見~ 有看到一定要來打招呼🙋‍♂️ 瞎聊一下 我跟網路上是一樣的人(˶‾᷄ ⁻̫ ‾᷅˵) 最後分享一下戰利品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白貓不是戰利品 以上
愛心
117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