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喝什麼 新品 檸檬冷萃咖啡🍋☕️

哈囉呀大家 準備好要接受明天禮拜一的挑戰了嗎? 沒關係 很快又要放假了 光是想想就開心 如果明天有忙ㄉㄟ補露的倫 可能對我今天開箱的飲品有興趣 身為711氣泡西西里的擁護者 那個氣泡的刺激加上檸檬糖漿的甜 夏天來上一杯真的消暑又罪惡 這次星巴克出了冷萃版的西西里 讓我來一探究竟吧!
megapx
由於怕甜但又怕苦 (有夠矛盾味的女人) 三下糖漿改兩下 可能是我喝的時候沒有用吸管 只是轉轉杯子 糖漿在下面沒有喇開 一入口就是咖啡的苦香感 帶有微微的檸檬味 但是像清潔劑的那種檸檬味….. 但後來把糖漿攪散 冰塊也融化後 就變成帶有微甜的西西里 但那個清潔劑檸檬味就消失了 整體來說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 但後面就好多了 有沒有這款的擁護者告訴我這款應該怎麼喝比較好喝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嘿! 大家掰掰👋🏻
愛心
哈哈
11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