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喝什麼 新品 檸檬冷萃咖啡🍋☕️
哈囉呀大家 準備好要接受明天禮拜一的挑戰了嗎?
沒關係 很快又要放假了
光是想想就開心
如果明天有忙ㄉㄟ補露的倫
可能對我今天開箱的飲品有興趣
身為711氣泡西西里的擁護者
那個氣泡的刺激加上檸檬糖漿的甜
夏天來上一杯真的消暑又罪惡
這次星巴克出了冷萃版的西西里
讓我來一探究竟吧!
由於怕甜但又怕苦 (有夠矛盾味的女人)
三下糖漿改兩下
可能是我喝的時候沒有用吸管
只是轉轉杯子
糖漿在下面沒有喇開
一入口就是咖啡的苦香感
帶有微微的檸檬味 但是像清潔劑的那種檸檬味…..
但後來把糖漿攪散 冰塊也融化後
就變成帶有微甜的西西里
但那個清潔劑檸檬味就消失了
整體來說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
但後面就好多了
有沒有這款的擁護者告訴我這款應該怎麼喝比較好喝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嘿!
大家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