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吃什麼 7️⃣款產品開箱📦❗️
哈囉呀大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嗚嗚嗚
明天又是禮拜一啦
人真的過慣了舒服的日子就回不去了
好吧 那就來看看我這週711吃了啥
一起來看看吧!
1️⃣韓式雜菜冬粉🇰🇷🥕🥬🍝
這個我找了很多家
終於被我買到
一打開濃濃的麻油味
冬粉的口感糊糊的
特別鹹
尤其是菠菜 感覺吸飽了鹽份
跟到底的韓國雜菜差的有點多
大失望
感覺韓國人吃到這個會生氣
2️⃣ 拿脆滋輕焙穀物雞肉麵沙拉🐔🥬🥗
這個也是跑了很多家 才看到
雞肉不會過乾
義大利麵中規中矩
沙拉醬屬於胡麻帶點酸
加上脆脆的穀物增加口感
夏天沒胃口的時候來一份蠻剛好的
但要吃飽的話 這個頂多墊墊肚子而已
3️⃣帕泰家 椰香綠咖哩嫩雞飯🇹🇭🥥🐔🍚💚
以前小時候超愛吃711的綠咖喱飯
這次看到有新版本就買來吃吃看
這個一打開
就是香茅之類的泰式辛香料味道直衝腦門
味道來說 椰漿➕淡淡的香茅味 香茅味會時不時出來跟你說薩瓦迪卡
頗辣欸 吃了會一直想找東西喝
跟原版的比起來
這個香茅味比較重
但原本的那款跟小時候比起來 好像變味了
原來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啊
4️⃣星宇航空 黑糖麻糬千層塔🤎🍮
這個也是在threads上被燒到
因為上面有麻糬 我就沒有加熱
塔皮沒有脆感
但就是超商千層塔的通病 這個無從挑剔
塔心的布丁嫩嫩的 帶點黑糖香氣
裡面的黑糖麻糬真的很多耶
麻糬偏軟黏口感
如果今天它是現作的脆皮千層蛋塔
配上裡面的黑糖麻糬芯 應該蠻強的
所以以超商甜點來說 它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5️⃣純在 西瓜烏龍🍉🍵
前一陣子張員瑛來台灣喝了西瓜烏龍
到處都買不到
純在直接幫你處理好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喝過珍煮丹版本的
所以我不知道張員瑛喝到的是怎樣的味道跟口感啦
那這款我就按照我喝到的口感來形容
整體味道就是 稀釋西瓜汁加甘蔗汁加超稀烏龍茶
偏甜 大概有七分糖到全糖
微微的西瓜味配上甘蔗汁的口感 茶味微乎其微
改名成甘蔗西瓜汁 我覺得比較合理
對我來說太甜了
謝謝再聯絡
6️⃣立頓 水果冰茶🍊🍎🫖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新品啦
反正我是第一次喝
甜度大概半糖到三分糖之間
不會有太明顯的澀感 蠻順口的
算是水果跟茶搭配蠻好的水果茶
喜歡喝水果茶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
7️⃣黑糖豆花🖤
這個其實是八月吃的
但剛剛才發現
上次忘記寫
所以今天把它寫進來🤣🤣🤣🤣
口感的話就是超商豆花那種滑滑的口感
甜度來說 是三溫糖那種「軟軟的」甜感(有人知道那種軟軟的感覺嗎?)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可以
好的 這幾款東東給大家參考一下
大家明天都要加油喔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