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吃什麼 7️⃣款產品開箱📦❗️

哈囉呀大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嗚嗚嗚 明天又是禮拜一啦 人真的過慣了舒服的日子就回不去了 好吧 那就來看看我這週711吃了啥 一起來看看吧! 1️⃣韓式雜菜冬粉🇰🇷🥕🥬🍝
megapx
這個我找了很多家 終於被我買到 一打開濃濃的麻油味 冬粉的口感糊糊的 特別鹹 尤其是菠菜 感覺吸飽了鹽份 跟到底的韓國雜菜差的有點多 大失望 感覺韓國人吃到這個會生氣 2️⃣ 拿脆滋輕焙穀物雞肉麵沙拉🐔🥬🥗
megapx
這個也是跑了很多家 才看到 雞肉不會過乾 義大利麵中規中矩 沙拉醬屬於胡麻帶點酸 加上脆脆的穀物增加口感 夏天沒胃口的時候來一份蠻剛好的 但要吃飽的話 這個頂多墊墊肚子而已 3️⃣帕泰家 椰香綠咖哩嫩雞飯🇹🇭🥥🐔🍚💚
megapx
以前小時候超愛吃711的綠咖喱飯 這次看到有新版本就買來吃吃看 這個一打開 就是香茅之類的泰式辛香料味道直衝腦門 味道來說 椰漿➕淡淡的香茅味 香茅味會時不時出來跟你說薩瓦迪卡 頗辣欸 吃了會一直想找東西喝 跟原版的比起來 這個香茅味比較重 但原本的那款跟小時候比起來 好像變味了 原來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啊 4️⃣星宇航空 黑糖麻糬千層塔🤎🍮
megapx
這個也是在threads上被燒到 因為上面有麻糬 我就沒有加熱 塔皮沒有脆感 但就是超商千層塔的通病 這個無從挑剔
megapx
塔心的布丁嫩嫩的 帶點黑糖香氣 裡面的黑糖麻糬真的很多耶 麻糬偏軟黏口感 如果今天它是現作的脆皮千層蛋塔 配上裡面的黑糖麻糬芯 應該蠻強的 所以以超商甜點來說 它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5️⃣純在 西瓜烏龍🍉🍵
megapx
前一陣子張員瑛來台灣喝了西瓜烏龍 到處都買不到 純在直接幫你處理好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喝過珍煮丹版本的 所以我不知道張員瑛喝到的是怎樣的味道跟口感啦 那這款我就按照我喝到的口感來形容 整體味道就是 稀釋西瓜汁加甘蔗汁加超稀烏龍茶 偏甜 大概有七分糖到全糖 微微的西瓜味配上甘蔗汁的口感 茶味微乎其微 改名成甘蔗西瓜汁 我覺得比較合理 對我來說太甜了 謝謝再聯絡 6️⃣立頓 水果冰茶🍊🍎🫖
megapx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新品啦 反正我是第一次喝 甜度大概半糖到三分糖之間 不會有太明顯的澀感 蠻順口的 算是水果跟茶搭配蠻好的水果茶 喜歡喝水果茶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 7️⃣黑糖豆花🖤
megapx
這個其實是八月吃的 但剛剛才發現 上次忘記寫 所以今天把它寫進來🤣🤣🤣🤣 口感的話就是超商豆花那種滑滑的口感 甜度來說 是三溫糖那種「軟軟的」甜感(有人知道那種軟軟的感覺嗎?)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可以 好的 這幾款東東給大家參考一下 大家明天都要加油喔 掰掰👋🏻
愛心
9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