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ia吃什麼 杜拜巧克力口味開箱❗️💚🍫🍦

2025年 全球開啟一股杜拜巧克力的風潮 什麼都要杜拜巧克力 懶豬豬跟風仔我本人秉持著有看到再買就好的心態 既然看到了那就排一下 當天買的人還真不少 排冰淇淋的時間還比我等停車位的時間長 好的 廢話不多說 一起來看看吧
megapx
一入口 開心果冰淇淋的時間部分 沒有開心果味欸?反而是微微的綠茶味 我整個滿頭問號❓ 脆上面有人說是豬肚雞味 啊所以到底是什麼味? 吃了兩口蠻甜的 吃到後面能吃到苦甜巧克力跟脆脆的麵包絲 由於上層的開心果味太甜了
megapx
下面的苦甜巧克力像是一場及時雨 解決上層過甜的問題 但那個巧克力沒什麼層次感 很單一的巧克力 而且沒有巧克力該有的香氣
綠綠的麵包絲在整體的表現上 就是脆脆的 屬於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雞肋角色 整體不難吃 但如果是衝著香濃開心果味的朋朋會很失望啦 我不確定會賣到什麼時候 這次我最愛的草莓味還有欸 有興趣的朋朋可以趕快去試試看 好的 希望大家明天上班都能元氣滿滿喔! 大家掰掰👋🏻
愛心
7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