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ia吃什麼 杜拜巧克力口味開箱❗️💚🍫🍦
2025年 全球開啟一股杜拜巧克力的風潮
什麼都要杜拜巧克力
懶豬豬跟風仔我本人秉持著有看到再買就好的心態
既然看到了那就排一下
當天買的人還真不少
排冰淇淋的時間還比我等停車位的時間長
好的 廢話不多說
一起來看看吧
一入口 開心果冰淇淋的時間部分
沒有開心果味欸?反而是微微的綠茶味
我整個滿頭問號❓
脆上面有人說是豬肚雞味
啊所以到底是什麼味?
吃了兩口蠻甜的
吃到後面能吃到苦甜巧克力跟脆脆的麵包絲
由於上層的開心果味太甜了
下面的苦甜巧克力像是一場及時雨
解決上層過甜的問題
但那個巧克力沒什麼層次感
很單一的巧克力 而且沒有巧克力該有的香氣綠綠的麵包絲在整體的表現上 就是脆脆的
屬於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雞肋角色
整體不難吃 但如果是衝著香濃開心果味的朋朋會很失望啦
我不確定會賣到什麼時候
這次我最愛的草莓味還有欸
有興趣的朋朋可以趕快去試試看
好的 希望大家明天上班都能元氣滿滿喔!
大家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