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夜騎去取貨,結果包裹拿不出來,路邊還遇到台灣鼴鼠🐁

雖然冷得要命還飄著雨 但還是想出門活動一下 順便去領個蝦皮包裹 結果居然在取貨機台 上演了一場開門大作戰 領完貨正準備回家 沒想到在路邊偶遇了 一隻胖嘟嘟的台灣鼴鼠 看牠在水泥地上慌張地 找不到地方躲雨 真的很怕牠掉進水溝 或是誤闖到馬路上 最後引導牠鑽進土堆 看牠躲好我才放心離開 這就是我今晚的夜騎獨旅小插曲
愛心
7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