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久違的駁二大太陽小約會 Ft.凡士林5D小橘傘防曬🍊☀️

以前很常跟男友去駁二約會,曬曬太陽、看看展 但因為大家知道ㄉ⋯交往久了就會比較懶 而且高雄真的太熱!!!超誇張的熱 (我用 GR3 拍照直接熱到當機) 所以後來都懶在家或直接去巨蛋吹冷氣 最近感覺陽光攝取量有點不足 又心血來潮趁著週末去駁二約了個青春的會(っ´ω`)ノ 我本來都習慣穿背心然後外面加一件襯衫防曬 但高雄真的熱到我穿不住襯衫ㄟ 所以這時我最好ㄉ朋友就是身體防曬乳!! 讓我們邀請凡士林5D極護水感防曬乳(5D小橘傘防曬)登場✨
megapx
⬆︎看得出來我真的超熱ㄅ?頭髮都黏在臉上 然後太陽太大忘記帶墨鏡出門 乾脆直接閉眼拍才不會ㄆㄧㄚˇ眼(。◕ˇ∀ˇ◕) (這什麼破罐子破摔ㄉ心態? 這條是 SPF50+ PA++++ 最高防曬係數 全波段阻隔紫外線,98%高效抗曬 五重防護力,把肌膚隱形殺手一網打盡! 保護你ㄉ肌膚讓你維持美麗 🔫UVA 🔫UVB 🔫光老化 🔫冷氣乾燥 🔫空氣髒污
megapx
(高雄難得ㄉ大藍天) 輕盈水感不悶黏,超級水ㄉ那種 沒有明顯的成膜感,不會咬膚 也很好吸收不泛白! 快看!一抹開就很水,彷彿要跟我融為一體ㄌ 而且流汗也不會流可怕ㄉ白湯,這點值得大讚賞💯
megapx
除了最高防曬係數ㄉ保護之外 也添加了 3 重維他命精華: 菸鹼醯胺、維他命C、維他命E,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無添加酒精和色素,成分溫和全膚質都可以用
megapx
這個水感程度是連我那個超討厭防曬ㄉ男友都能接受的 他明明超容易曬紅 但因為不喜歡防曬的存在感所以都沒在抹! 我都會威脅他這樣會曬老!!(這也是事實) 加上凡士林 5D 小橘傘防曬質地比較水 所以他還是乖乖接受ㄌ
megapx
(附上一張他在搞怪教我比擺拍動作ㄉ圖😂) 然後這條防曬還有一ㄍ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味道完全不是我們認知的防曬味! 有點像是乳液的果香,我跟男友都覺得還蠻怡人ㄉ
megapx
那天去完駁二滿身大汗 回家馬上洗澡,用沐浴乳很簡單就洗乾淨ㄌ! 然後我下午大爆曬一波 (對於平常只待在室內吹冷氣ㄉ我來說真的很爆曬) 回家後皮膚也沒有被曬紅曬黑或敏感~ 總之我覺得這條超適合外出、戶外運動的時候帶著 因為膚感好(水潤輕薄)又是 170ml 超大條 CP值超高,完全不怕沒抹足量! 還可以分給那些蹭防曬ㄉ朋友們(我是那種蹭防蚊液ㄉ人🥹)
megapx
補充一個冷知識(?) 凡士林的中文 slogan 是「凡是你,皆不凡」🥹 感覺好正能量(ง •̀_•́)ง 既然說到駁二,這裡想偷偷推薦給大家駁二附近 我最愛ㄉ一間手沖咖啡☕️「五零年代」 超厲害!! 我第一次喝到跟豆子風味描述一樣的味道 就是在這間!! 可以說是全高雄我覺得最好喝的咖啡ㄌ(然後老闆很帥) 推給身邊所有愛喝咖啡ㄉ朋友也都備受大家喜愛!! 海鹽奶蓋戚風蛋糕也很好吃!!!
megapx
(圖是我四年前初訪拍ㄉ) 最後,我套ㄌ最近很夯ㄉ黏土特效,好好笑 把我手上ㄉ防曬乳直接捏一條出來超可愛
megapx
想玩ㄉ大家可以去下載 Remini~ 每天有免費五張的扣打可以玩~ ㄟ這張我原圖是閉眼ㄟ? 而且憑空給我生出一隻手是怎樣
megapx
megapx
康是美優惠價$229:
推薦給在尋找高CP防曬的朋友!
愛心
88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