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久違的駁二大太陽小約會 Ft.凡士林5D小橘傘防曬🍊☀️
以前很常跟男友去駁二約會,曬曬太陽、看看展
但因為大家知道ㄉ⋯交往久了就會比較懶
而且高雄真的太熱!!!超誇張的熱
(我用 GR3 拍照直接熱到當機)
所以後來都懶在家或直接去巨蛋吹冷氣
最近感覺陽光攝取量有點不足
又心血來潮趁著週末去駁二約了個青春的會(っ´ω`)ノ
我本來都習慣穿背心然後外面加一件襯衫防曬
但高雄真的熱到我穿不住襯衫ㄟ
所以這時我最好ㄉ朋友就是身體防曬乳!!
讓我們邀請凡士林5D極護水感防曬乳(5D小橘傘防曬)登場✨
⬆︎看得出來我真的超熱ㄅ?頭髮都黏在臉上
然後太陽太大忘記帶墨鏡出門
乾脆直接閉眼拍才不會ㄆㄧㄚˇ眼(。◕ˇ∀ˇ◕)
(這什麼破罐子破摔ㄉ心態?
這條是 SPF50+ PA++++ 最高防曬係數
全波段阻隔紫外線,98%高效抗曬
五重防護力,把肌膚隱形殺手一網打盡!
保護你ㄉ肌膚讓你維持美麗
🔫UVA
🔫UVB
🔫光老化
🔫冷氣乾燥
🔫空氣髒污
(高雄難得ㄉ大藍天)
輕盈水感不悶黏,超級水ㄉ那種
沒有明顯的成膜感,不會咬膚
也很好吸收不泛白!
快看!一抹開就很水,彷彿要跟我融為一體ㄌ
而且流汗也不會流可怕ㄉ白湯,這點值得大讚賞💯
除了最高防曬係數ㄉ保護之外
也添加了 3 重維他命精華:
菸鹼醯胺、維他命C、維他命E,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無添加酒精和色素,成分溫和全膚質都可以用
這個水感程度是連我那個超討厭防曬ㄉ男友都能接受的
他明明超容易曬紅
但因為不喜歡防曬的存在感所以都沒在抹!
我都會威脅他這樣會曬老!!(這也是事實)
加上凡士林 5D 小橘傘防曬質地比較水
所以他還是乖乖接受ㄌ
(附上一張他在搞怪教我比擺拍動作ㄉ圖😂)
然後這條防曬還有一ㄍ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味道完全不是我們認知的防曬味!
有點像是乳液的果香,我跟男友都覺得還蠻怡人ㄉ
那天去完駁二滿身大汗
回家馬上洗澡,用沐浴乳很簡單就洗乾淨ㄌ!
然後我下午大爆曬一波
(對於平常只待在室內吹冷氣ㄉ我來說真的很爆曬)
回家後皮膚也沒有被曬紅曬黑或敏感~
總之我覺得這條超適合外出、戶外運動的時候帶著
因為膚感好(水潤輕薄)又是 170ml 超大條
CP值超高,完全不怕沒抹足量!
還可以分給那些蹭防曬ㄉ朋友們(我是那種蹭防蚊液ㄉ人🥹)
補充一個冷知識(?)
凡士林的中文 slogan 是「凡是你,皆不凡」🥹
感覺好正能量(ง •̀_•́)ง
既然說到駁二,這裡想偷偷推薦給大家駁二附近
我最愛ㄉ一間手沖咖啡☕️「五零年代」
超厲害!!
我第一次喝到跟豆子風味描述一樣的味道
就是在這間!!
可以說是全高雄我覺得最好喝的咖啡ㄌ(然後老闆很帥)
推給身邊所有愛喝咖啡ㄉ朋友也都備受大家喜愛!!
海鹽奶蓋戚風蛋糕也很好吃!!!
(圖是我四年前初訪拍ㄉ)
最後,我套ㄌ最近很夯ㄉ黏土特效,好好笑
把我手上ㄉ防曬乳直接捏一條出來超可愛
想玩ㄉ大家可以去下載 Remini~
每天有免費五張的扣打可以玩~
ㄟ這張我原圖是閉眼ㄟ?
而且憑空給我生出一隻手是怎樣

康是美優惠價$229:推薦給在尋找高CP防曬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