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井村屋的麻糬冰淇淋好好吃!!🤤老咩追蹤在全聯發現好吃的冰! 不過好像不是新品了~ (打開覺得實體跟照片不符難過了一下🤣抹茶那款好好吃!!對我來說很抹而且有微微的苦 紅豆口味底下的冰淇淋超級奶 不過太奶了有一個騷味我不太喜歡🤣紅豆的部分很好吃但都偏甜~ 個人覺得最好吃是上面的麻吉 超級軟Q😍原價好像$59 的樣子 大家有遇到$46 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我個人推抹茶那款😍😍😍我喜歡的你未必會喜歡 心得僅供參考~ 歡迎追蹤IG 🔍老咩吃美食 看開箱影片🥰日本全聯美食食記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