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一千塊是否要投資?

很多人說虛擬幣不要碰, 是因為虛擬幣充斥詐騙和違法交易? 又或者認為虛擬幣資金盤或合約風險? 我認為都是 槓桿嘗到甜頭帶來的後果很可能就是加倍輸回去 但如果乖乖定期定額或是質押虛擬幣 其實虛擬幣根本比股票還透明 目前也越來越多人接受虛擬幣 比起買台股,一千塊我認為更應該存在虛擬幣。 近期操作 清空大部分台股大盤 轉倉虛擬幣及日港股 dca虛擬幣標的 kas arb matic ton bnb eth btc op avax jup xtz ada 以及一些狗狗蛙蛙 我認為今年真的是有史以來最難操作短線的一年 奉勸各位做個鑽石手買好自己看好的標的 一同見證泡沫的破滅
sticker
愛心
8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