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一千塊是否要投資?
很多人說虛擬幣不要碰,
是因為虛擬幣充斥詐騙和違法交易?
又或者認為虛擬幣資金盤或合約風險?
我認為都是
槓桿嘗到甜頭帶來的後果很可能就是加倍輸回去
但如果乖乖定期定額或是質押虛擬幣
其實虛擬幣根本比股票還透明
目前也越來越多人接受虛擬幣
比起買台股,一千塊我認為更應該存在虛擬幣。
近期操作
清空大部分台股大盤
轉倉虛擬幣及日港股
dca虛擬幣標的
kas
arb
matic
ton
bnb
eth
btc
op
avax
jup
xtz
ada
以及一些狗狗蛙蛙
我認為今年真的是有史以來最難操作短線的一年
奉勸各位做個鑽石手買好自己看好的標的
一同見證泡沫的破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