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太大害我內衣透出來😭
「這陣子都在下雨,感覺真棒」我一邊感受著潮濕的風,一邊感受...身穿女裝在戶外行走。
下了整個禮拜的雨,讓我心生「歹念」。想著是不是雨天的夜晚人就特別的少,這時我就能以女性的姿態踏到屋外了。
拉開窗簾,看窗外著那細細的雨,像是無數的絲線,牽動著我躁動的心。我回過頭看著那早已準備好的女裝、假髮,整齊地舖在床上。彷彿是要「犯案」一樣。
我躺在床上,聆聽雨水輕輕拍打在擋板與窗戶玻璃的聲音。本應該為我帶來安心,如今我只能感受到焦躁,為何夜晚還不管快到來。
隨後我便下了床,用起了電腦打算就此消磨時間。果然對我一個臭宅來說,電腦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晃眼就到了晚上。
我抓緊時間化了妝並穿上那些...被定義為女性的貼身衣物,站到鏡子前欣賞著自己。總是覺得,這樣的自己更完整、更契合內心的自己。我沒有因此誘發出所謂的"性慾",更多的是內心的感慨。
無法隨心所欲的穿上想穿的衣服、打扮,畢竟...我還是很清楚男性身體的發展與結構,終究無法真正讓我接受這樣的自己穿著女裝示人。
穿完後我又再次站在窗前,夜晚的黑讓玻璃變成了一面鏡子,將我女性裝扮的模樣倒映出來。
我靠近窗邊,伸手輕撫著玻璃,那個被倒映出來的我也同樣伸出了手。"我們"的手心相互貼著,明明在最近的距離,但卻不在這個世界上...
玻璃滑落的水珠,彷彿是倒映中的我在哭泣。
我轉身走向房門,每一步我的內心都在拉扯著並告訴我
「你是男生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出去會被笑話的別出去了!」「你終究成為不了女生只會是個人妖!!」
我任憑這些低語在我腦中作祟。當這些聲音退去,我人早已站在房門前,一個伸手便能握住手把鎖。我看著手把,又看向屋內的窗戶,倒映出的我如同我現在的姿態,似乎在告訴我:出去吧。
終於,以這樣的自己,踏到了柏油路上。我撐起了傘,一邊遮雨、一邊遮臉,深怕遇到別人有眼神交會。
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但這路線卻又如此固定,是平常去上班會經過公園的路線。心想要不就走進公園吧,誰會深夜雨天在公園裡運動。
公園裡沒有一個人,就好像女裝的自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一樣,如此孤寂。但這正是我喜歡的狀態,就連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都格外悅耳。當我沉靜在這美好的狀態時,越發感覺不對勁,雨勢越來越大,甚至可以用磅礡來形容。
說的具象一點...就像有人從你頭上倒了一大桶水一樣。
這大雨將我的鞋、黑絲、裙子,都給弄濕了。傘甚至成了負擔,即擋不住雨還任由颳風吹動。平時遼闊的公園,供孩子們玩耍的地方,現在成了最大的缺點——沒有遮蔽物。
我已經渾身濕透,衣服甚至能印出內衣的花紋。在不遠處看見了一個涼亭,我一手拿著傘,一手扶著頭上的假髮。
當我到達涼亭後,相差大概幾秒的時間,也有另一個人出現了,我下意識的遮掩了胸部的位置並別過頭去。我不知道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甚至不是為了要"模仿"女性...
「雨怎麼突然這麼大」對方似乎是自言自語的說著,原來也是位女性。
我沒敢回應,不如說根本不敢開口。
「哇,天啊小姐,你全身溼透了!」對方邊說邊掏出面紙給我。
「雖然沒甚麼用,不過擦擦臉吧,臉上都是水也難受吧」
我接過了這包面紙,緩慢的點頭示意感謝。我輕輕地擦了擦臉,說是擦不如說是點拍的方式。深怕把妝給弄沒了。
我們站在涼亭沉默了些許時間,不知是尷尬還是怎麼的,對方先開口問道:
「你怎麼自己在公園阿?」
我沒有回答,只是尷尬地笑了笑聳聳肩。
「失戀?被男友甩了?想散散心?」
我這次連回應都無法給予,只是沉默著。對方似乎看我沉默的反應接著說:
「真假?!真的是失戀了嗎,你這麼漂亮耶」
此時我心想:漂亮的人也不見得總是順利的吧。不過等等,我又不真是女生幹嘛還帶入了。
一小段時間裡,都在聽對方自顧自地說著。但同時我們也意識到,在這段時間中,雨完全沒有變小的趨勢,對方朝著我的方向說:
「我家就在穿過這個馬路的距離,你一個人在這也危險,先到我家吧!」因為雨勢太大,對方放大了聲量。我還沒做出反應時,對方說完急促地抓住我的手腕,跑了起來。
我們就這樣在雨中奔跑,跑向了她家的方向。
到了她家後我兩進屋,關上了大門,原本吵雜的雨聲,變得低沉。
「沒事的,不用擔心弄濕弄髒,先趕緊整理吧,我去拿毛巾給你」
因為這場大雨與突發狀況,我早已忘了自己是女裝出門的狀態,很自然的脫下了鞋子。待對方將毛巾遞過來的同時...
因為雨水和剛才的奔跑,假髮早已不那麼牢固地在頭上。接過毛巾的時候假髮也從我頭上掉落了。
「...」
「...」
我們倆看著彼此沉默,但這份沉默中又帶著驚訝。我原以為她大叫...之類的。
「你...你是那個...那個誰」
正當要被對方認出來時我趕緊打斷。
「不是不是!不是你說的那個誰。不過等等...反倒是,你是...?」
「哦哦,我們同一個辦公室的,可能你不經常看到我吧,我的位置比較角落。」對方又接著說「其實...我總是偷偷的看著你,想跟你搭話,卻又不敢。但能像今天這樣讓我們有接觸,感覺...也挺幸運的吧...」
「都化妝了還能認得出來嗎...」我感到疑惑。
「不知道這樣說出來,會不會讓你討厭。但我真的很喜歡你... 總是在遠處看著你跟同事的相處,看著你在食堂吃飯,看著你獨自回家。我甚至多希望能和你一起下班、一起搭車。」越說對方越是語帶寂寞。
「不過,今天讓妳看到這樣的我,肯定很幻滅吧」雖然鎮定,但也不免有些失落。
「才不會!能看到與平時不同的你,真的...很棒。而且這樣的你更可愛、更漂亮,讓我好想...佔有你」
說著對方一邊靠近,一邊把雙手從兩側環住我的後頸,力道緊實又溫柔,深怕我逃走又溫柔的像是珍惜。我從原本本能性的抗拒,到妥協,只有短短幾秒,並非因為對方的告白。而是,即便看見這樣的我仍願意接近,這份擁抱又膽怯又堅強,我想好好地回應對方。
「我...」我輕柔地將對方的雙手從我的肩膀上解開。
能明顯看出她的表情變的失落、失望,眼裡的水光肉眼可見。
「我比較喜歡,當環住對方的角色」我重複了一次剛才她雙手環住我的動作。
她看著我,笑了起來,或許是剛才淚水的積累,最終還是伴隨著笑容落下。原本由悲傷所造就的淚水,落下時變成了喜悅。我們就這樣,擁抱著彼此被雨淋濕的身體,原本吵雜的大雨聲,此刻像是掌聲。
========讀後說明==========
我想說明一下在閱讀上會有一些認知上的差異所導致閱讀上可能會有衝突的地方
類似於 理解的人可能會比較順 不理解的人可能會稍微有點卡卡
就是關於 "我抓緊時間化了妝並穿上那些...被定義為女性的貼身衣物" 這段
我本身的立場是 我對於性別 兩性 這件事的對立感 分離感 比較淡
不管是責任還是立場 我不會認為 男生就一定要很會賺錢 一定要有車有房有啥有啥 才配擁有伴侶
也不會認為 女生就一定要賢慧要多會處理家務要有才有德等等刻板印象 才配嫁給人
男男女女都是可以的
男生也可以內向 也可以撒嬌軟軟的埋進對方的懷裡用柔和的方式表達愛意
女生也可以外向 也可以一把就把對方抓來親或是更強勢的去表達愛意
即便內衣這東西 確實一開始的發明是給女性沒有錯
但隨著時代、文明的推進 內衣對有些女性來說是束縛 是一種 穿了不舒服又不得不穿的東西
但是對有些男性而言這種束縛 反倒成了一種安心感 一種暗示自身完整性的物品
還有一個小細節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XD
"「雨怎麼突然這麼大」對方似乎是自言自語的說著,原來也是位女性。"
這邊用了 原來"也"是位女性
是想呈現一種 作者(也就是我)即使是男兒身 但內心卻將自己定位在另一個性別
這時可能就會有人有疑惑了
"你剛剛說你對性別之間的分別很薄 怎麼又扯上性別定位了"
其實這就有點類似
你會對有相同條件的人 用 "也"
這份定位並非本意上是性別的站邊 而是認為自己理應不該是男性結構
其實我本身並不在乎自己是男是女 只是難免內心會有一份獨屬於審美的認知
認為完整的自己 "應該"是甚麼甚麼樣的
但有些事情 是不容改變的...
例如男生(像我)肩膀就很寬 胸膛就很厚 這根本無法被改變(估計手術也改變不了 除非把我骨頭拆了XD
難道要我頂著這樣的寬肩膀 厚胸膛 去變性 去整形 那我無法
這樣的割裂感 我無法接受
但我並沒有不滿意我現在自己的這個結構 不如說 活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 都有要去面對的一切
我不會一昧的不喜歡自己 我選擇接受且共存
=====↓ 不想看字的直接拉到這 ↓======
這次照片比較多 預計寫個第二集 也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