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入住凱撒加強型集中檢疫所
日增萬例的確診數,現在確診已經見怪不怪了
沒錯!我確診了!只是確診了已有一段時間
剛好想來發發我確診的心路歷程(⁎⁍̴̛ᴗ⁍̴̛⁎)
我是在5/7採檢,5/8得知Detected
就剛好卡在新制上路,
所以我一直都很不清楚隔離天數要用5/7還5/8?
後來衛生署告訴我是以採檢日為準。
未知感染源,至今還是很困惑
因為當時接觸過的人都沒事
比較確定的是調整好心情,
狀態很重要,
休息好、心情好,
自身的抵抗力才能保護你!
確診後的症狀如下:
第一天&第二天:發燒、喉嚨癢、狂咳嗽、流鼻涕
第三天&第四天:鼻塞、咳嗽、喉嚨痛、胸悶、微喘
第五天:第三天開始的上述症狀持續,多➕拉肚子
第六天-第9天:很多痰、狂咳嗽、一樣微喘
第10-21天:都是弱陽性,症狀持續
不過衛生署及護理站姐姐告訴我
三個月內如果都是陽性的話
不用太訝異,這很正常
雖然是陽性但已不具傳染力,只是病毒的殘屍留存。
確診後我入住到了集中檢疫所
政府幫我安排在「凱撒大飯店」
正名為「凱撒加強型集中檢疫所」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集中檢疫所有分很多類型
而我住到的是四星級飯店,且之前去墾丁住過凱撒
對他們觀感很好,再者還是全額政府補助,包吃住,
很Lucky,生病也不用被家人太過擔心,安了不少心。
5/8 晚上10:22左右
⬇️台北市衛生局派防疫計程車來我家載我
⬇️到了台北凱撒大飯店
不能隨便下車,
要到他們辦理入住手續後聽從指令才能下車
⬇️凱撒飯店磁卡
進去後這個磁卡就失效了,
所以也不用想著先跑出去晃一晃再回來,
一跑出去就回不來囉(⁎⁍̴̛ᴗ⁍̴̛⁎)
⬇️防疫包
有附顧客須知、護理站分機表、櫃檯分機、血氧機、腋溫計
每天早上跟下午都要回報一次自己的血氧和體溫

血氧機出關後是要歸還的唷!
因為說這是政府的管制物品。
⬇️房間環境
這整間都是我的><
兩張加大單人床,隨便我滾,爽。

⬇️旁邊有張單人沙發
可以坐在上面吃飯,思考人生(反正閉關期間也不知道做啥:)


不過沒有夜景或風景可以看就是ㄌ
⬇️書桌、電視
櫃檯跟護理站接電話的速度都超快
幾乎響一聲就接了,超厲害!


⬇️每天就是這樣耍廢
⬇️全身鏡
⬇️冰箱、衣櫃

零食那些都是我朋友送來的物資
不過物資不能送熱食、牛奶呦
有一群愛我的朋友真好(⁎⁍̴̛ᴗ⁍̴̛⁎)


⬇️免治馬桶
這我太愛了,坐上去溫溫的還可以洗PP
⬇️浴缸🛁
被隔離的9天我有4天都有泡澡,Chill🫶🏻
⬇️取餐區是就在房門外的走道上
每個房門都會放一個小圓桌
護理人員放完餐點,廣播完,我們就可以戴口罩去拿了

⬇️隨便紀錄一下我的早午晚餐
我其實以為都會是粗茶淡飯
沒想到有炸的😂





⬇️好不容易才拿到的清冠一號
一定要留念一下
不過這藥太強
我吃一整包完立馬吐
⬇️每天回報自己的體溫,血氧

⬇️有天我血氧過低時
護理人員立馬來給我氧氣瓶
他們真的超貼心、好暖
向偉大的護理人員致敬🫡
⬇️無聊的時候就會拿起英語線上app學英文
活到老學到老
我用native camp
有事沒事就會上線跟老外free conversation加強自己的英文
⬇️不久後收到公司寄來的快篩
⬇️第五天他們就會來房間外幫大家做PCR
如果CT>30就可以解隔了
反之則須待滿到出關日
不過你仍想要早點出關的話就是要請醫師評估了
最後待滿後我解隔啦!
我真的有相信到政府有在做事,
只不過因為確診數太多,
導致人力無法負荷,
就會有一直聯絡不上衛生局的慘況,
不過也不用擔心聯絡不上,
先保持冷靜,多喝水,安排視訊看診,
等待衛生署來電,
最重要的是多休息,
身體唯有在得到真正的休養後,
才能打敗病毒🦠💪💪💪
最後,謝謝偉大的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面對病患。
開箱影片:

















⬇️浴室、吹風機
有大面鏡子,
備品的話幾乎都有附贈齊全,
但洗髮精、沐浴乳真的滿難用的ˊ_>ˋ
果凍質地,戳不太出泡泡
2天我就把洗髮精用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