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她和她的貓.
看著她努力重修舊好的模樣
說不難過是假的.
可是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
喜歡的感覺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憤怒和厭惡的情緒.
我可以理性對談
可是我自身在抗拒去面對一切自己不喜歡的事物。
從前有多交心
現在就有多難受.
/
在KL每天努力不懈的耍白痴自以為幽默的攻勢之下
成功的讓我不再和她針鋒相對.
從極為冷淡省話一姊變得正常對話。
不是我原諒她了
而是想著不要造成友人困擾就好了
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就隨便吧。
-
可能她也很意外
怎麼我會因為那些事情反應這麼大。
我不清楚其他人是怎麼樣想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
自己的感情被利用
讓她得到許多好處.
無論是我花費的時間精力
還是金錢或感情
全都無一倖免。
起初對KL的感激已經變質了
要怎麼樣再回去當初那個單純的關係?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一但真心被他人認為一文不值
或者不值一提或者淪為利用工具
那我當然不會再為了「這個人」多做什麼事情.
心寒了
妳想利用什麼樣的手段挽回
都於事無補了。
工具人的頭銜
真的不是個什麼值得驕傲的東西.
一切都得等自己真正想通了
不要了這些感情牽扯
才有辦法捨棄那些妳曾經捧在手心裡疼的東西。
-
她沒有不好
只是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見
錯的起點
就需要狠下心除去沒有結果的結果。
彼此憔悴著
互相拉扯
相互折磨
這樣的結果
相信都不會是我們倆期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