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她和她的貓.

看著她努力重修舊好的模樣 說不難過是假的. 可是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 喜歡的感覺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憤怒和厭惡的情緒. 我可以理性對談 可是我自身在抗拒去面對一切自己不喜歡的事物。 從前有多交心 現在就有多難受. / 在KL每天努力不懈的耍白痴自以為幽默的攻勢之下 成功的讓我不再和她針鋒相對. 從極為冷淡省話一姊變得正常對話。 不是我原諒她了 而是想著不要造成友人困擾就好了 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就隨便吧。 - 可能她也很意外 怎麼我會因為那些事情反應這麼大。 我不清楚其他人是怎麼樣想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 自己的感情被利用 讓她得到許多好處. 無論是我花費的時間精力 還是金錢或感情 全都無一倖免。 起初對KL的感激已經變質了 要怎麼樣再回去當初那個單純的關係?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一但真心被他人認為一文不值 或者不值一提或者淪為利用工具 那我當然不會再為了「這個人」多做什麼事情. 心寒了 妳想利用什麼樣的手段挽回 都於事無補了。 工具人的頭銜 真的不是個什麼值得驕傲的東西. 一切都得等自己真正想通了 不要了這些感情牽扯 才有辦法捨棄那些妳曾經捧在手心裡疼的東西。 - 她沒有不好 只是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見 錯的起點 就需要狠下心除去沒有結果的結果。 彼此憔悴著 互相拉扯 相互折磨 這樣的結果 相信都不會是我們倆期望的。 。
愛心
7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