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 她和她的貓.

好像還是喜歡… 即使抑制了自己 轉換成的憤怒情緒早已消失殆盡 總是會回想起她對我的各種關心 望著她那時寄來成堆的禮物 睹物思人 一切又都變的不重要了 我是個非常矛盾的人 也是個會拼命替他人找各種理由開脫 好說服自己以及和自己和解的人。 總說不在意的人是我 把回憶塵封的人是我 喜歡的心情仍在 只是自己悄悄藏起來了. - 又恢復成吵鬧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我不快樂 主導權一直在她手裡 而我總是默默跟隨她 帶領我走向萬劫深淵 被推了一把直落底層 到最後屍骨無存。 強顏歡笑久了 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了. 好悲哀。 / 還記得那天是跨年日 我想和妳視訊通話 電話響了很久都沒人接 我知道妳把我當家人看待 所以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主動好好對談 真的要讓自己好好的放下 不要再藕斷絲連讓自己一直糾結和痛苦了。 我說的道理自己都懂 可是真正實踐起來又做不到 感情用事真的好可怕…。 - 「怎麼了?」 KL問道 「沒事,就是想說今天跨年,看看妳在幹嘛」 「哦…我在忙」 「好,妳去忙妳的」 「維尼」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也想趁這個機會和妳說」 「嗯?什麼事?」 「我交女朋友了。」 「現在在陪她」 好… 現在我才明白這段時間是怎麼回事 一邊與我糾纏 一邊在網上尋覓自己的菜 真是謝囉 直接把我打回原型 還喜歡個什麼屁 我直接斷了念想 滾! 「好,妳去吧。」 「好」 。 - 我直接二話不說刪了KL全部社群和遊戲的好友 什麼傳說、IG、Line、微信、淘寶、抖音…等等 這樣回頭一看 我好像為了她改變自己很多. 外貌、使用的軟體、性格什麼的 好像皆有被影響到. 也許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 和她有稍微那麼點配得上 吧? 之前的我怎麼了??????? - 嗯,鬼才會想祝她幸福. 說我小氣也好 說我脾氣古怪也好 其實我也不在意 只是覺得 拎祖媽浪費太多時間在妳這種缺愛的人身上 真TM太不值得了吧! 直接人間清醒的那種感覺。 微笑回首看看白痴的自己 去你的😊
愛心
85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