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 她和她的貓.
好像還是喜歡…
即使抑制了自己
轉換成的憤怒情緒早已消失殆盡
總是會回想起她對我的各種關心
望著她那時寄來成堆的禮物
睹物思人
一切又都變的不重要了
我是個非常矛盾的人
也是個會拼命替他人找各種理由開脫
好說服自己以及和自己和解的人。
總說不在意的人是我
把回憶塵封的人是我
喜歡的心情仍在
只是自己悄悄藏起來了.
-
又恢復成吵鬧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我不快樂
主導權一直在她手裡
而我總是默默跟隨她
帶領我走向萬劫深淵
被推了一把直落底層
到最後屍骨無存。
強顏歡笑久了
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了.
好悲哀。
/
還記得那天是跨年日
我想和妳視訊通話
電話響了很久都沒人接
我知道妳把我當家人看待
所以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主動好好對談
真的要讓自己好好的放下
不要再藕斷絲連讓自己一直糾結和痛苦了。
我說的道理自己都懂
可是真正實踐起來又做不到
感情用事真的好可怕…。
-
「怎麼了?」
KL問道
「沒事,就是想說今天跨年,看看妳在幹嘛」
「哦…我在忙」
「好,妳去忙妳的」
「維尼」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也想趁這個機會和妳說」
「嗯?什麼事?」
「我交女朋友了。」
「現在在陪她」
好… 現在我才明白這段時間是怎麼回事
一邊與我糾纏
一邊在網上尋覓自己的菜
真是謝囉
直接把我打回原型
還喜歡個什麼屁
我直接斷了念想
滾!
「好,妳去吧。」
「好」
。
-
我直接二話不說刪了KL全部社群和遊戲的好友
什麼傳說、IG、Line、微信、淘寶、抖音…等等
這樣回頭一看
我好像為了她改變自己很多.
外貌、使用的軟體、性格什麼的
好像皆有被影響到.
也許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
和她有稍微那麼點配得上 吧?
之前的我怎麼了???????
-
嗯,鬼才會想祝她幸福.
說我小氣也好
說我脾氣古怪也好
其實我也不在意
只是覺得
拎祖媽浪費太多時間在妳這種缺愛的人身上
真TM太不值得了吧!
直接人間清醒的那種感覺。
微笑回首看看白痴的自己
去你的😊


